王艳荧屏复出:一直在顾家 戏不好干脆不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17 14:07:39
王艳荧屏复出:一直在顾家 戏不好干脆不拍


21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的电视剧《漂亮主妇》,将见证“晴格格”王艳的荧屏复出。被问及少有作品与观众见面的原因时,王艳坦率地表示:一直在顾家,戏不好就干脆不拍。

《漂亮主妇》由王艳、小李琳、高曙光、景岗山等共同主演。从架构上看,颇似数年前走红的《好想好想谈恋爱》——四个性格迥异的漂亮主妇是闺蜜,他们中有嫁入豪门却空虚寂寞的上流主妇;有夫妻双双失业还要处理棘手婆媳关系的彪悍主妇;有二婚后与继女关系不融洽的刚毅主妇等;男演员们的角色也很有意思,譬如景岗山,他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过了气的流行歌手。

王艳依旧是发布会上媒体围追堵截的对象。她在剧中饰演一个青春期女儿的继母,现实生活中,王艳的继子王朔也早已成人,还跟周迅传出过绯闻,一度成为媒体头条的焦点人物。虽然剧中与女儿关系紧张,但王艳说生活中她却与继子处得很好:“男孩子和女孩子不一样,我们关系很好。”她同时表示,媒体关心她的生活超过作品,并没有让她觉得委屈:“因为现在戏少,首先是一直在顾家,另外是角色没打动我就不想演。所以大家重点也转移了,以后多拍一些戏,也希望大家多关注我的戏。”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