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首秀女儿老公合照 庆祝父亲节(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20 07:49:05

赵薇首秀女儿老公合照 庆祝父亲节(图)

赵薇首秀女儿老公合照

6月19日正逢父亲节,对待家事一向低调的赵薇也难得地分享了一张老公黄有龙和女儿手牵手的合照,照片上父女两人在草原上笑得开怀,1岁两个月的小女儿屈膝站着,粉嫩的打扮很可爱。网友们在感叹赵薇家庭幸福之余,也纷纷观察起孩子长得究竟像爸还是像妈。

相比老公黄有龙的大方分享女儿生活点滴,赵薇则对家事一向十分低调,今天恰逢父亲节,她也难得分享了一张女儿和老公合照。照片上父女两人正在享受草原风光,墨镜便装的黄有龙面带微笑,穿着粉色白点裤子和鞋的小女儿则屈膝站着,笑得开怀。这幅画面除了让网友感叹赵薇家庭幸福,也让他们纷纷观察起孩子长得究竟像爸还是像妈,有人评论称女儿五官像爸爸,也有赵薇的影迷反驳,称孩子笑的样子跟赵薇小时候一模一样。 jzb/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