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不介意当三子女继母 未婚夫长女已经上大学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6-20 11:02:33
莫文蔚不介意当三子女继母 未婚夫长女已经上大学
 
莫文蔚获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并自爆年底大婚(图片来源:潇湘晨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1岁的莫文蔚(Karen)前晚在颁奖礼上宣布年底跟17岁时的德国籍初恋情人Johannes结婚,二人相隔24年后再续前缘,获旧爱冯德伦及不少圈中好友送上祝福。然而昨天(6月19日)却惊爆其未婚夫曾是同性恋,幸好没有影响莫文蔚心情,她昨天从台湾飞回香港,透露十月远赴二人初邂逅的意大利完婚,更不介意做三子继母!

很少传绯闻的莫文蔚,在前晚的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第二度勇夺“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在台上领奖一刻突然宣布跟17岁时的德国籍初恋情人将于年底结婚,喜讯迅即传遍娱圈。早在09年12月,曾拍到刚复合的莫文蔚和Johannes现身中环拍拖,但当时莫文蔚仍坚称跟Johannes是普通朋友关系;据悉莫文蔚在17岁在意大利就读语言学校时认识Johannes,二人相恋一年后因各自要回国令恋情无疾而终,但昨天微博上有网友踢爆Johannes在前次结婚育有三名子女,更指07年有杂志刊登了莫文蔚的私人日记,内容透露初恋男友是同性恋才会分手。

意大利教堂行礼

莫文蔚前晚颁奖礼后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恭喜她时,她风骚表示:“恭喜我什么?(双喜临门!)多谢!Johannes和我同龄,在德国从事金融行业!(几时复合?)早两年啰,我们时不时都有在旧同学聚会上见面,两个月前他一脸紧张拎出来只戒指向我求婚,我觉得是适合的时间,又趁今晚得奖开心就公布(结婚)啰,让大家再high一点,哈哈!”据知莫文蔚收到的求婚戒指是金钻戒指,结婚地点则是两人同窗时经常游玩的佛罗伦萨附近的教堂。

莫文蔚颁奖礼后还没有时间致电身在德国的未婚夫报喜,孝顺的她在昨天下午5点半特地赶回香港给前天生日的莫父庆祝,莫文蔚在机场透露将于10月远赴意大利举行婚礼,姊妹团是几位圈外好友,并邀请到设计师好友何志恩为其设计婚纱,应会在港补请亲友吃饭。由于莫文蔚未来工作排山倒海,所以不会暂停工作,生宝宝则随缘。

冯德伦祝早生贵子

当被问到是否不介意未婚夫育有三名子女时?莫文蔚先是一脸愕然,随后才表示:“不介意,省点力气呀,他大女儿就上大学了,我们关系很好,几乎可以互穿对方的衣服,大家相处得很好!”再向莫文蔚求证其未婚夫传是同性恋?她闻言后哈哈大笑说:“没这样的事,是谣言!”

此外,莫文蔚旧爱冯德伦昨天凌晨两点在微博留言表示开心听到旧爱婚讯:“接下来就希望我这位好朋友幸福快乐还有早生孩子!”而周星驰助手则表示联络不上星爷。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