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盖·皮尔斯:我很庆幸自己不是巨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20 11:29:10
访盖·皮尔斯:我很庆幸自己不是巨星
 
访盖·皮尔斯:我很庆幸自己不是巨星


6月19日,澳大利亚影星盖·皮尔斯接受了搜狐娱乐独家专访。盖·皮尔斯为主演的合拍片《幸福卡片》首次来华宣传,这位以诺兰经典《记忆碎片》而著称的影星近年颇为低调,虽然参演了《拆弹部队》、《国王的演讲》等影片,但曝光率并不高,似乎始终远离娱乐圈。如今的皮尔斯不再是《记忆碎片》中的清瘦型男,私下的他穿着很随意,笑起来爽朗亲和,谈吐间十分淡定安静。

谈起如今已经在好莱坞爬到事业巅峰的老伙伴诺兰,皮尔斯笑道,说早就知道他是个天才。皮尔斯自言知道自己并不是好莱坞大明星,但他说也乐得不被镜头追逐,可以拥有自己的私生活。不过现在他眼下还有雷德利·斯科特的《普罗米修斯》等重量级片约在手,短线频繁跑不如长线慢慢炒,皮尔斯无疑充满历久弥醇的魅力。

女主角朱琳很漂亮

搜狐娱乐:《幸福卡片》这部电影并没有什么大明星,也不是一部大制作,当初您为什么决定接拍?盖·皮尔斯:我在看剧本时候,我就被故事所深深地打动和吸引,我演的那个角色Dean Randall是一个罪犯,他和一个中国孤儿小女孩的关系是相当感人的。我第一次读剧本的时候就觉得Pauline Chan导演写剧本的方式非常棒。

搜狐娱乐:评价一下跟您演对手戏的朱琳表现如何。盖·皮尔斯:我觉得朱琳在影片里的表现是相当棒的,这是她的第一部影片,她当时很勇敢的来到澳大利亚,还不太会说英语。那时候她的工作量很大,不仅要融入自己的角色,还要不断的学习英文,让我很触动的是,她是非常有才能的一位演员,长相也很漂亮,也很容易跟人相处。我希望她以后不仅成为中国知名也成为世界知名的影星。

搜狐娱乐:目前您看过影片了吗?自己感觉如何。盖·皮尔斯:我觉得很棒,很多观众在看影片之后都感动的流泪了。影片讲述了在不同世界不同国度的两个人一开始迷失自我,然后又寻找到自我,在他们接触的过程中,他们了解了他们是谁,需要什么,也经历了父亲和女儿那样的关系。像里面的朱琳演的角色,来到澳大利亚就是想见一下她的赞助者,想回馈一下他对她多年来给予的那种关心和爱护。我觉得是一种非常崇高的思想。最后朱琳做出了一个相当奇怪的决定,她决定不留在澳大利亚,而是回到中国去继续照顾那些孤儿。这个对于我片中的角色来说,有点令人心碎但也是可以理解的,主要是告诉人们我们要抱有希望,希望是存在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