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现身传媒大奖 帅气亮相颁奖献唱受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20 15:49:25

李治廷现身传媒大奖 帅气亮相颁奖献唱受赞

日前,第14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在上海隆重举行,当天出席的嘉宾有高群书、贾樟珂、顾长卫等导演代表,而演员方面则有惠英红、李治廷、杨千嬅等出席,数以百计的电影媒体参与此盛事。现场各项大奖在当晚也逐一揭晓,由百家媒体投票产生的各项得奖者均实至名归,让这场上海电影节闭幕式前最重要的颁奖礼显得权威而专业。

当晚,凭《岁月神偷》及《李小龙》等电影在内地走红的“过江龙”李治廷颁发了最佳新演员奖,现场献唱了一曲《岁月轻狂》,这也是李治廷首次在内地公开场合上献唱,主办方现场还配合播放了《岁月神偷》的电影片段,令百余观众在其悠扬的歌声中再度回味了这部深入民心的香港电影。

刚结束完欧洲工作返回香港的李治廷应本届传媒大奖之邀,在没有任何喘息的情况下便马不停蹄地飞往上海出席颁奖典礼,由于上海连日暴雨令多个航班延误,让李治廷的上海之行有惊无险顺利到达。由于工作行程繁忙,李治廷患上感冒抱恙在身,但也坚持彩排后再上台表演,敬业精神让工作人员甚为赞赏。而当晚他除了是表演嘉宾外还担任颁奖嘉宾,作为上届金像奖最佳新人的他无疑是本次盛典上颁发最佳新演员的最理想人选,当问及如何成为最佳新人及寄语时,李治廷则谦虚表示自己还在每天学习的阶段,而且从没有想过有一天会有音乐人身份的同时,还可以拥有演员的身份,十分珍惜现在的机会,还以“只要用心地去演绎属于自己的角色,观众一定能感受得到你的真诚”来勉励当晚最佳新人演员。盛典现场李治廷西装英挺,并没有受身体抱恙影响,刚一登台便引起媒体高呼,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