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添新角 丁子峻“爱女”争夺"男一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20 15:27:36

《情定》添新角 丁子峻“爱女”争夺

目前,正在宁波拍摄的《情定大饭店》剧组又添新成员,它就是男主角丁子峻的宠物鸟,虽然在戏中没有任何戏份,但在戏外却成为了剧组的绝对焦点,得到了全组演员及工作人员的喜爱,连“爸爸”丁子峻都抱怨说“现在她才是男一号”。

丁子峻为爱鸟取名“丁嘟嘟”,并称其为他的“女儿”,虽然口中抱怨,但也能感受到他对她的疼爱。说起与“嘟嘟”的结缘,丁子峻认为“真的是一种缘分”。“记得当时我是从酒店出来,就看到路边有一只雏鸟,我还等了一会环顾四周,也没见任何大鸟。”于是心怀不忍,丁子峻将其带进剧组并给她买了鸟笼让她和自己住在同一个房间,还和工作人员开玩笑说他们是“父女”。丁子峻说现在“嘟嘟”进组不过二十天左右,已经成为了全组的焦点人物,每个人休息的时候都会去逗逗她,喂她点吃的,大家最统一的就拿出手机合影放在微博上,于小伟调侃她说“应该给她放几天假,这样应酬太辛苦了。

” 丁子峻说道“收工之后,她会和我一起看剧本、背台词,早上也会叫我起床,现在感情已经很深了。”当被问及等到“嘟嘟”长大会怎么处理时,丁子峻说本来自己是准备放飞的,但身边的同事说,如果从小人工喂养的鸟放飞之后很可能因没有觅食谋生的能力而死掉,对此丁子峻表示“没关系,顺气自然吧。如果真是这样,我就在我家别墅的后花园里搭一个鸟巢给她,尽量让她接近自然环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