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儿明星来喜化身“潮人” 入驻中央八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20 17:02:08

草根儿明星来喜化身“潮人” 入驻中央八套

草根儿明星来喜

电视连续剧《潮人》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由郑方南执导,来喜、秦丽、郭广平、傅淼、洪涛、张世会和温玉等联袂主演,据说,这还是草根明星儿来喜第一次出演潮范儿人物。

电视剧《潮人》是一部反映当代大学生村官工作、学习、生活、爱情的长篇电视连续剧,讲述了一批被称为“潮人一族”的80后年轻人的人生经历。“潮人”寓意大学生村官是新时代的一批弄潮儿。该剧讲述了“80后”大学生夏茉、郁梦洁、薛帅等一批村官面对淳朴的乡情、传统的习俗,在不同环境的纠葛、冲突和融合中,以真诚、勇气和脚踏实地的奋斗,把自己置身于理想的起点上的故事。

草根明星儿来喜一直以憨厚、搞笑的形象示人,此前演绎过诸多电视、电影作品,所塑造的艺术形象多与其本人的风格相辅相成。这次出演《潮人》,来喜依旧没有忘了发挥自己的搞笑本色。除了在拍摄阶段玩反串惹得剧组众人捧腹大笑以外,还秀尽各种喜剧段子,层出不穷。

这次在《潮人》中,来喜也算一改《沂蒙》和电影《斗牛》等作品中邋遢的造型,转身进军“潮人”界,谈到这个转变,来喜也笑着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在《潮人》这部剧中的改变。”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