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出席星美之夜 曝《王的盛宴》服饰重达30斤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21 09:18:44

秦岚出席星美之夜 曝《王的盛宴》服饰重达30斤

沙溢与秦岚

秦岚出席星美之夜 曝《王的盛宴》服饰重达30斤

秦岚红裙亮相

日前,由星美传媒集团主办的“星美之夜”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隆重举行,星美董事长覃宏现场宣布星美今、明两年12部电影的拍摄计划。活动当晚,当红女星秦岚以一袭红色连衣裙惊艳亮相红毯,迷人微笑间彰显优雅从容的不凡魅力,引来现场媒体镁光灯的一片闪烁。

继《南京!南京!》后,秦岚与陆川再次合作的电影《王的盛宴》也成为当晚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谈到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时,秦岚却表示“与剧组签订过保密协议,现在什么都不能说”。不过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秦岚还是透露了一些“内幕消息”,称“片中自己饰演角色的造型非常特别,服装和头饰加起来就重达30斤!”

谈角色

与刘烨“当断则断”

据了解,“星美之夜”酒会是星美集团首次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的大型酒会。星美出品的电影除了即将于7月4日公映的《武侠》外,八月开拍的《血滴子》、刚刚杀青的《杀生》与正在象山拍摄的《王的盛宴》都是首次亮相公众。除去女主演秦岚外,《王的盛宴》中刘烨、沙溢两位演员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谈到与二人在片中的关系时,秦岚表示,我与沙溢演得那个角色是“剪不断、理还乱”,戏里还挺纠结的;而与刘邦(刘烨饰)的关系则比较清晰,可以说是“当断则断”的一种关系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