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斯-希尔顿为爱增重 光鲜“肥”来(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1-06-21 13:13:09

帕丽斯-希尔顿为爱增重 光鲜“肥”来(图)

47.6公斤 2010年9月7日,夏威夷。帕丽斯和男友到海滩度假。

帕丽斯-希尔顿为爱增重 光鲜“肥”来(图)

50.8公斤 2010年11月16日,夏威夷。帕丽斯和男友到海滩度假。

帕丽斯-希尔顿为爱增重 光鲜“肥”来(图)

56.7公斤 2010年12月25日,茂宜岛。帕丽斯和男友到海滩度假。

帕丽斯-希尔顿为爱增重 光鲜“肥”来(图)

现在才是理想体重,亲爱的,我成功了!(设计对白) 52.2公斤 2011年6月15日,巴塞罗那。帕丽斯与男友现身派对。

炎夏逼近,减肥当道。最近微博上有一句“励志格言”——— 我愿瘦成一道光,照亮所有的胖子!但其实减肥并不是所有人的选择,有些人就会大言不惭地说,“我老公就爱肉肉的我,所以不能减肥。”比如是,帕丽斯-希尔顿。“我在世界各地参加各种不可思议的派对,我和我的女朋友们出去玩、跳舞、喝许多咖啡和红牛饮料。我一天忙到晚,只能吃快餐,或者干脆不吃饭。”太胖了是烦恼,太瘦又何尝不是。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就曾经为此事烦心过,她经过一系列的增肥计划,把体重维持在了正常的范围。

身为派对动物,帕丽斯-希尔顿承认,她的生活方式一度榨干了自己的身体。去年秋天,身高约172厘米的帕丽斯瘦到了105磅(约47.6公斤),穿0号(最小号)的衣服。

帕丽斯的男友CyW aits鼓励帕丽斯加入增肥的阵营。自去年夏天两个人在一起之后,他就给帕丽斯提出了很多健康方面的建议。“他向我解释(关于增肥的)每件事。现在在家时我只吃有机食物。他让我看有关食物的纪录片,如《快餐之国(Fast FoodN ation)》,他让我意识到什么是对身体有好处的,因为他对此非常在行。”

增肥计划很奏效,去年12月,帕丽斯-希尔顿的体重达到125磅(约56.7千克),狗仔拍到她的照片,怀孕之说谣言四起。“哪怕我只长了几磅肉,人们都会说,‘哦,她好胖’,这很不公平,但是事实就是这样。”现在,帕丽斯通过和男友一起慢跑以及向营养师咨询,又把体重控制到115磅(约52 .2千克)。“我很满意我现在的体重,我觉得健康而且正常。我做了一个聪明的选择。”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