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傲视群音榜》谢娜、李宇春当仁不让天娱成赢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21 16:08:22

新一期《傲视群音榜》谢娜、李宇春当仁不让天娱成赢家

新一期酷6网主办的《傲视群音榜》今日揭晓,来自天娱旗下的艺人当仁不让获得冠亚军,成为本周最大的赢家,冠军来自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谢娜,其一首《傻傻爱》荣获冠军,而刚推出MV《我唱啦啦啦》不久的李宇春更是横空出世,跻身亚军行列,从前景来看,有众多春迷的支持,相信春春的作品会进一步带给网友惊喜。季军获得者由纪佳松凭借mv《坏坏坏》获得。网友不难发现这期的前三强歌名均用复合词来诠释主题,不是“傻傻”,“就是啦啦”,还有“坏坏”。这可能更符合了网友听歌时候的轻松状态。

《傲视群音榜》策划人、酷6网节目主持人王远称,谢娜《傻傻爱》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快乐大本营出,MV是快乐家族音乐合辑《快乐你懂的》之中谢娜的个人单曲。由林俊杰友情跨刀写曲,是一首典型的林氏情歌。MV中谢娜一改往日搞笑形象,大展柔情一面,诠释温婉情歌。李宇春《我唱啦啦啦》MV强势推出,在电视台、网络火热播出之后,不仅掀起了点击率的热潮,歌词也引起了众多人内心共鸣。《我唱啦啦啦》透露出来的随意和慵懒,让人忍不住想一起啦啦啦的哼唱起美好爱情。《我唱啦啦啦》歌词明朗,甚至有点“无赖”的畅快,带有一丝慵懒的“啦啦啦”让人显得极其放松,让情绪上升到极点。在这首充满梦幻感的MV中,万花筒一样的后期特效,不但让水杯随节奏上下跳动,衣服随歌曲变色,连雨水落下也变成彩色,表达了李宇春脑海中独一无二的缤纷世界,跟随自己的心环游世界,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其他入围的还包括主持人出身的谢楠,其《说穿》也进入前10强,另外还有Dream Girls《流泪也要美》,叶世荣《蓝蓝的天》,谢安琪《兰花指》, 吉杰《想家》及井柏然《超自然》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