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等否认全部控罪 证人将曝其和同性同居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22 07:42:03
陈志云等否认全部控罪 证人将曝其和同性同居

 

陈志云在王喜的陪同下抵达法院现场

陈志云等否认全部控罪 证人将曝其和同性同居
 
丛培昆


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涉嫌收贿及诈骗案今日正式开审。控罪指,陈与前助理思潮广告公司董事丛培昆、无线电视前市场及营业拓展主管陈永孙,在无线电视业务的活动和节目中涉收受贿款、不诚实挪用制作节目合约费用及串谋讹骗艺人免费出席活动,3人否认全部控罪。

控方表示,会传召58名证人,包括来自无线、廉署、商场及钻饰公司人士,以及丛培昆出任董事的思潮公司前僱员及现职雇员,并有200多件证物呈堂。有消息指,证人将会在庭上指出陈志云和丛培昆的同居关系,还会传召电视广播集团副主席方逸华为证人作证。陈志云涉及的串谋使代理人接受利益控罪,根据《防止贿赂条例》,最高可以被判监7年。而根据《刑事罪行条例》,任何人如果干犯串谋诈骗罪,一经定罪,最高可以被判监14年。案件预计最少审理20日。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