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偏激诅咒“鹏菲”的婚姻 王菲巧语堵死谩骂声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6-22 09:25:17

网友偏激诅咒“鹏菲”的婚姻 王菲巧语堵死谩骂声

王菲在微博中点评了前夫窦唯的新歌,结果引来偏激网友非善意留言,王菲的回应尽显智慧

网友偏激诅咒“鹏菲”的婚姻 王菲巧语堵死谩骂声

窦唯

王菲的前夫窦唯最近帮金城武、汤唯等人主演的电影《武侠》谱写主题曲《迷走江湖》,有人将此歌贴在微博上,没想到王菲竟留言评论此歌:“黑了个梦的。”因《黑梦》是窦唯的经典专辑,因此推测王菲此举是夸赞之意,虽然她随即删文,不过她的留言还是引发网友围观,不可置信地说“王菲竟然评论了”、“这算互动吗”、“窦唯得意了”,但也有人质疑“李亚鹏情何以堪”,还开玩笑说“有奸情”。

王菲与窦唯的婚姻在1999年因女摄影师高原介入,导致离婚收场,两人的女儿窦靖童归王菲照顾,后来王菲嫁给李亚鹏,外界以为王菲与窦唯可能会老死不相往来,但今年3月友人将窦唯12年前的歌曲《暮春秋色》贴上微博,王菲就曾留言“莫名的感动”支持,也让人明了多年的爱恨情仇在她眼中早已云淡风轻。

不过,却有自称“鹏友”的网友很偏激地诅咒“鹏菲”的婚姻,“真心希望你和亚鹏离婚,李嫣给亚鹏,鹏友觉得她活的(得)太累,而且不值”。针对此非善意的留言,王菲以其一贯的黑色幽默风格,用含蓄的语气回复道:“看把你累的(得)呀,你值么?”尽显智慧。

赵薇也留言撑王菲:“在婚姻中,对方都是自己的老师,互相成长,彼此观(关)照,完成自己人生这堂课,这么名正言顺,患难与共的一对,应该被祝福!你也有长大面对这一切的一天,那时你就不会这么说了,别为他人的生活累着自个儿!”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