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时代》:童话的开始or童话的终结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22 07:40:52

《裸婚时代》:童话的开始or童话的终结

《裸婚时代》中的小两口的婚姻面临重重问题

当下,越来越多的80后年轻夫妻加入了“裸婚”一族,他们没房、没车、没钻戒、没婚纱、没存款、没婚礼也没蜜月,他们用诸多的“无”来完成结婚,让“裸婚”现象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热议话题。电视剧《裸婚时代》就是在这种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它探讨了当今社会年轻人的爱情观念以及较为真实地揭示了他们的生活状态,抢眼的题材和一流的主创阵容让《裸婚时代》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文:肉肉

“裸”字背景下的进退两难

在《裸婚时代》中,由文章饰演的刘易阳和姚笛饰演的童佳倩这对相恋九年的小情侣,最终冲破各种阻力领取那张“红证”。剧中的刘易阳和童佳倩因为裸婚中的一个“裸”字,令他们卡在了爱情与现实之间,进退两难。现实生活中,面对日益高涨的房价和事业的起步阶段,让即将走入婚姻殿堂的80后开始犹豫迷茫,如果要为爱情添加一份保险,是要一套房还是一颗心?当爱情和面包不能兼得的时候,是选择牢牢握紧爱人的手与他(她)共进退,还是选择安稳、体面的生活?这是个两难的问题,让我们从电视剧《裸婚时代》中来看一下爱情与现实之间的较量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