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大饭店》丁子峻气质搭配变身酒店王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22 08:42:08

《情定大饭店》丁子峻气质搭配变身酒店王子

丁子峻

正在宁波紧张拍摄的中国版《情定大饭店》因云集了众多外形靓丽的俊男美女而成为了时尚pk的擂台,该剧取景于宁波某五星级酒店,同时结合了酒店商战题材以及都市白领情感题材,因此剧中人物各个可谓酒店精英,穿衣搭配也极有品味,使得整部戏充满时尚元素,情调浪漫又极具节奏感。

丁子峻饰演的文泽楷这一角色可以说是《情定大饭店》的一大时尚元素,以往阳光帅气的丁子峻一变成为剧中酒店收购的核心人物,这样的故事主线使得他成为了霸气、果断、智慧的代名词,甚至还要有几分神秘色彩。丁子峻表示要诠释一个鲜明的人物形象,不仅仅单靠演技,从内到外都要细致,衣着的搭配一定要重视。这部戏中,文泽楷主要以深色系西服为主,彰显品味但绝不浮夸,要体现商务人士的精干,富家公子的休闲,以及都市男人的时尚品味。丁子峻表示搭配是一门艺术,虽然自己在戏中主要是穿西服,但是根据情节搭配不同颜色款式的衬衫、领带、皮鞋等,就会表现出不一样的风格。"有时候我会搭配类似太阳镜,领夹等来给自己的整体造型添加一点时尚因子,尽量显得正式的同时也有些随性。"

只要文泽楷在剧中出现,无论从衣服还是饰物都十分精致考究,据说对搭配很有研究的丁子峻也是这次文泽楷人物造型的幕后高人。剧中很多衣服都是他从韩国、香港专程带回剧组的,仅从剧照看来,一个都市型男的形象已经颇让人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