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办答谢会回馈歌迷 事业为重不谈感情

作者:周文韬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23 07:37:02

6月22日,李宇春现身北京举办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答谢会,宣布该专辑彩铃销量已达百万。答谢会吸引五百名“玉米”到场,李宇春现场与几位歌迷玩起了游戏,引发台下热烈反应。在群访时,谈起事业滔滔不绝的她,对于个人感情则不愿多谈,有媒体问她是否遭家人“逼婚”,李宇春笑着予以否认。

李宇春新专辑销量亮眼 办庆功会答谢歌迷

据李宇春公司天娱介绍,《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自从4月发行,累积的彩铃销量已经突破百万,李宇春特地举办答谢会回馈歌迷支持。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五百名“玉米”到场,当身穿深色无袖连身裤、红色抹胸和鞋子的李宇春现身时,更是引发疯狂尖叫。先有五位歌迷通过抽奖的方式和李宇春玩游戏,选出一位和她一起按手模,另外四位则获得和她单独合影的机会。而等到李宇春亲自按座位号抽取歌迷赠送礼物,台下顿时炸开了锅,各区的“玉米”纷纷大喊自己所在的座位号,随后的群访更因为歌迷涌上台而一度无法开始,场面十分热烈。

专辑收录个人创作展现内心 不担心感情问题

说到这张于4月份发行的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李宇春坦言很喜欢其中的所有歌曲。她表示专辑名称突出“跳舞”和“文艺青年”两个重点,比起以往的专辑更加展现自己性格中比较细腻、安静的部分,“打破大众的常规界限,比较自由。”比起以前的作品,这次收的歌有不少是由李宇春创作词曲,所以“会自我一些,更加‘走心’。”此外,李宇春透露,除了北京,未来她还将去别的城市举办歌友会,与歌迷互动。

说起事业滔滔不绝的她,对私生活则不愿多谈,有媒体关心她的感情生活,问她家人有没有被家人催促解决“个人问题”,遭到工作人员阻止,李宇春也笑着示意不想多说:“没有,谢谢。” 周文韬/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