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伦帝尼推出最新单曲《信仰》 承载最朴实的爱国情感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6-23 10:08:33

亚伦帝尼推出最新单曲《信仰》 承载最朴实的爱国情感
亚伦帝尼

海归R&B创作人亚伦帝尼,近日推出了他的最新单曲《信仰》。这首歌仍然是他作词作曲和演唱,用最新潮的Hip-Hop电音弦乐R&B承载了最朴实的爱国情感。

说起《信仰》的创作初衷,亚伦帝尼表示:“在英国留学期间,我们都一直充满激情地坚持着,从未放弃过自己的梦想。所以我希望用自己喜欢的、新潮而有力度的音乐创作来表达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用R&B的曲风来诠释一首爱国歌曲,是亚伦帝尼的一种创新。对此,亚伦帝尼回答道:“第一,音乐不分界限,我希望在中西音乐文化上找到一个完美的契合点,在中文词意和英文曲式上做到融会贯通,表达大爱和谐之音;第二,我希望有所创新,打破大家之前对爱国歌曲曲风认知的思维定势;第三,在曲风选择和音乐制作上,力求在R&B的范畴里做到最新最潮,带给歌迷朋友们更多的感动和快乐。” 记者王路 夏江怡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