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林宇中“小黑裙”装登场 梦想为王菲写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6-23 17:07:01

海清林宇中“小黑裙”装登场 梦想为王菲写歌(图)

林宇中

22日,马来西亚音乐才子林宇中在京举办了“林宇中与您相约北京”歌迷、媒体见面会。发布会上,林宇中以“小黑裙”装惊艳登场,引得台下歌迷一片尖叫。面对众多媒体,林宇中谈言已和老东家海蝶和平分手,自己创办了公司,并透露以后会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影视方面。

歌迷示爱吓坏林宇中

见面会还未开始,现场就已经涌满了歌迷,清一色的美女让林宇中笑逐颜开,大聊自己的音乐历程。进入互动环节,歌迷踊跃上台点唱偶像的歌曲,让林宇中好不感动,其中更是有大胆歌迷向林宇中示爱,令林宇中双颊绯红,不知所措。

离开海蝶 另起炉灶

近日盛传林宇中已经离开老东家海蝶,成为继林俊杰之后海蝶损失的第二员大将,这其中到底有何纠葛,是因为林宇中另攀高枝还是海蝶苛对新人?媒体纷纷猜测。对此,林宇中欲言又止,似乎有一些“不能说的秘密”,但他也婉转地表示,签约海蝶已经5年了,“随着时间的改变,大家的理念有些不太一样”。

作为一名歌手,林宇中不仅自己出专辑还为众多大牌写歌,但真正人人传唱的却少之又少,对此林宇中责备自己没有做好宣传,以后会多多来内地,“毕竟这里也有喜欢自己的人。”同时,林宇中也指出了海蝶运营的硬伤,“音乐没有做很完善的宣传策略、很具体、很完整的企划方案,也没有一种很基本的投资方式。”所以他在约满之后没有选择续约,而是另起炉灶,自己开公司,因为这样“比较自如,比较好"。

为王菲写歌死而无憾

林宇中此次选择白色小西装+小黑裙+马丁靴的帅气造型可谓寓意深长,这是他首次穿裙子,虽然拿到裙子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穿,但是他还是掩饰不住对这套造型的喜爱,因为这套全新的样貌代表着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虽然已经为很多人写过歌,但是林宇中表示自己最想为偶像王菲写歌,“从当音乐人那天开始,就有一个梦想,想为王菲写歌。”即使有消息说王菲不会再发专辑,他也觉得自己这个梦想一直支撑着自己继续做好音乐,如果以后有机会能帮王菲写一首歌,林宇中表示自己“死而无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