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图腾》涿州探班 郑爽赞张翰白冰般配(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23 07:44:42
《凰图腾》涿州探班 郑爽赞张翰白冰般配(组图)
 
郑爽 白冰

 

《凰图腾》涿州探班 郑爽赞张翰白冰般配(组图)
 
工作人员给郑爽、白冰讲戏
 

昨天(6月22日),青春偶像宫廷剧《凰图腾》在涿州影视基地首次对媒体开放片场探班。在影棚内搭建的“七彩水晶宫”十分唯美,“七彩”象征剧中七个角色所代表的颜色。白冰表示因郑爽与张翰配合很默契,与他们搭戏之初非常的担心。郑爽则大方表示张翰与白冰很般配,他们俩有亲密戏的时候,张翰会私下告诉郑爽。

七彩水晶宫首次曝光 七个角色代表七种颜色

《凰图腾》剧组今日首次向媒体开放片场探班,并向媒体展示了其中一个主要的拍摄地点—七彩水晶宫。据介绍《凰图腾》剧组对色彩要求非常严格,大量的运用了敦煌色系打造东方美,并通过色彩影射不同人物的心灵。剧中的七个主要人物身处七彩水晶宫时,其身上服饰色彩将会与七彩水晶宫的色调相互协调,水乳交融。

在剧中郑爽饰演的宁彩蝶身性单纯,所以衣着主打代表青春的青绿色。片场中郑爽的衣着均为浅色系,显得清新自然。白冰饰演的缪风燕个性相对复杂,所以选取红色为主打色。据白冰介绍最后一集中她所穿戴的服饰重达三十斤,穿上之后就不能动弹。身为一国之君的张默当然是非金色莫属;商天娥扮演的皇后老谋深算,选取黑色映衬;贤惠的德妃以粉色彰显品质。

双生双旦联手演绎 张翰演亲昵戏告知郑爽

《凰图腾》由张翰、郑爽、张默、白冰联手演绎,这样的双生双旦组合在剧中演绎了一段极尽曲折的“多角恋”。剧中白冰饰演的缪风燕是张翰饰演的段飞鸿的初恋,张默饰演的皇上虽沉迷后宫佳丽,但对缪风燕与宁彩蝶的感情很不一般。而宁彩蝶却死心塌地的明恋段飞鸿。

采访中白冰表示因张翰与郑爽配合十分默契,所以刚开始与他们搭戏的时候十分紧张。这样的紧张被郑爽看出来了,郑爽表示白冰一开始确实演得很局促。谈到张翰郑爽大方表示这是第一次在剧中明恋张翰,并且爱的很辛苦,但也觉得白冰与张翰确实很般配。郑爽还坦言张翰与白冰演亲密戏码的时候,张翰打电话告诉了郑爽演戏的细节。不过郑爽表示亲密戏码也只是张翰与白冰两人用额头碰着额头而已。 程兴家/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