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出演《大男当婚》演绎“剩男”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23 14:02:20
徐峥出演《大男当婚》演绎“剩男”代言人


由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天空星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0集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于6月22日在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孙皓携主演徐峥、梅婷、宋佳、车晓、隋兰、马苏出席。

据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我国男女比例保持在近120的失衡水平上。当我们热议“剩女”话题时,庞大的“剩男”群体已不能够再被忽视了。现代女性结婚标准的提高无异于加重了“剩男”的囤积,那些家庭背景不够强大、个人素质不高的男性自然无法挑选到合适配偶。而本片就是用轻松 诙谐的喜剧手法讲述了一个焦虑有略带苦涩的故事。以35岁的食品公司销售主管曹小强(徐峥饰)为情节主角,和发小、上司乃至离婚后的父亲一同为“结束剩男”的目标展开了一段波澜起伏的寻觅迷途。

徐峥变“剩男”演绎“脱剩指南”

在《大男当婚》里,徐峥出演了一位饱受社会、家庭舆论压力从而走向相亲之路的普通“剩男”。为了抱得美人归,他经历了一番苦痛折磨。从脾气火爆的刀马旦、初入社会的小白领、朴实的乡下妹到高学历女医生,他都一一过招。

其实徐峥对于“剩男”这类角色并不陌生,早在《爱情呼叫转移》中,就曾尝试过该类角色。被问及《大男当婚》和《爱情呼叫转移》有何不同时,徐峥表示:“《大男当婚》会比《爱情呼叫转移》更落地,更接地气,同时也更加有现实感。”剧中,徐峥将会和梅婷、宋佳、张歆艺、车晓、隋兰、马苏所饰演的角色有着很多的情感瓜葛,面对这些性格各异的美女,徐峥表示他都很喜欢,也都很来电。

在现实生活中已经为人夫、为人父的徐峥表示在拍这刚开始拍这部戏时其实没有想太多反而是众多的美女演员给了他很多灵感。对于在生活中会不会有很多的“剩男”朋友,徐峥则表示没有很多,“其实我认识的大多是已婚人士,但就算是”剩男“他们也很享受的,过得也很开心。”

梅婷回归电视荧屏 颠覆温婉形象

近几年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的梅婷已经久未推出电视作品了,而《大男当婚》则成为梅婷回归电视荧幕的野心之作。此番接拍《大男当婚》,梅婷更是颠覆自己以往温婉的形象,饰演脾气火爆、独立自强、外表强悍实则内心脆弱的刀马旦,对此梅婷则表示“很过瘾”。

活动现场,梅婷爆料每次到片场都会被徐峥左顾右看,想要知道她喜欢什么样的人要介绍给她。问及喜欢什么样类型的男孩子时,梅婷表示:“这个问题徐峥也曾问过我,于是我就一点一点的跟他说,到最后总结了得有二十多条,但最重要的就是要人好。”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