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自曝相亲多次屡失败 坦言自己是个害羞的人

作者:王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06-24 08:07:33

范伟自曝相亲多次屡失败 坦言自己是个害羞的人

张歆艺范伟和王雅捷(左起)三位主演

昨天,都市爱情喜剧《先结婚后恋爱》在京举办开机发布会,编剧宫凯波和主演范伟、王雅捷、张歆艺到场。范伟坦言,自己是个害羞的人,当年相亲多次但屡屡失败,“看到大姑娘就冒汗”。

《先结婚后恋爱》讲述一个已经离异五年的婚恋策划师老腾(范伟饰),与一名感情受到伤害的女人闪婚又闪离,引发种种情感纠葛。范伟强调,剧名不代表主创的生活观念,它仅仅是故事的载体,“我们都推崇先恋爱再结婚的顺序,我更要求自己结婚后再继续恋爱”。

范伟坦言,演过这部剧后自己对闪婚、闪离等时尚元素“门儿清”,他说:“不负责任的婚姻会导致危险的结果,我觉得还是都讲究点儿好。正因为剧中人物最后都讲究了,大结局才会幸福无比。”

发布会现场,范伟总是站在最外边介绍剧情和角色。主持人多次邀请他站到女主演中间,但范伟拒绝“靠近女色”,他说:“这里挺好,我就不过去了,看到美女在旁边,汗都给吓出来了。”

范伟说,自己一辈子都这个样儿,改不了,“年轻时我多次相亲,每回一见到姑娘我就害羞,吭吭哧哧地说不出话来。媒婆给介绍对象无数次,我是越战越不勇,好在遇上我老婆时,我还是勇敢地冲上前,这才有今天的幸福”。记者王铮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