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婚后亮相上海宣传新专辑 透露生子计划想要3个小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27 13:18:12
孙燕姿婚后亮相上海宣传新专辑 透露生子计划想要3个小孩
 
6月26日下午,孙燕姿婚后首度亮相上海,出席江桥万达广场举行的新专辑《是时候》抢签会,吸引到众多歌迷和媒体前来捧场。
淬炼四年,这张新专辑收录了孙燕姿亲自监制,慢工精雕细琢,最孙燕姿的十首全新中文歌曲,震撼全新曲风,温暖感人。而四年时间,也让孙燕姿变得更成熟。刚刚新婚不久的孙燕姿,面对媒体的镜头,显出一脸甜蜜,对于婚后的生活,她笑称其实改变并不多:“婚后还是和之前一样,就是多了一份责任感。有很多人说我结婚很突然,其实不是,很多事情都是看适合的时间。是时候结婚,是时候发专辑。结婚的事情已经想了一阵子了,我们之前交往了5年,感情一直很稳定,结婚就是一个冲动,很自然。”
不过孙燕姿也坦言,结婚之后生活中心一定是家庭,而生活中她也不乏小女人的一面,还会尝试烧菜煮饭。此外,生小孩也是接下来的一大计划,甚至连生几个孩子都已经想好了:“造人是一个很大的计划,不过生小孩真的要看缘分,有了小孩之后还要多花点心思在孩子身上。我目前觉得生3个小孩还不错,之前觉得4个,现在觉得3个都够了。”
至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孙燕姿透露“专辑也发了一阵子,成绩都还不错,就是希望能好好地宣传每一首歌。还收到蛮多演出的邀约,还有服装的部分。”至于会不会在下次做专辑时请先生来客串,孙燕姿则表示私生活还是留给自己比较好。
来源: 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