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嫁个100分男人》开机 郑中基梁咏琪谱恋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01 09:48:34
王晶《嫁个100分男人》开机 郑中基梁咏琪谱恋曲


 

6月29日,喜剧片《嫁个一百分男人》在北京宣布开机,导演王晶率主演杜汶泽、鲍起静、毛俊杰等亮相,郑中基和梁咏琪分乘顶级跑车出场。郑中基更是现场捧着钻戒鲜花,跪地向梁咏琪求婚,提前上演影片结尾。

郑中基现场向梁咏琪求婚

戏外快要为人父的郑中基心情不错,当天更现场上演浪漫求婚,十分抢镜。王晶介绍,该场景其实是《嫁个一百分男人》结尾戏。梁咏琪则笑言,自己刚才可没答应郑中基,因为得看对方在电影中的表现,“如果真的可以打100分,才会答应。”郑中基也笑容满面:“没错,剧本经常会改嘛。”

影片阵容豪华

该片讲述梁咏琪饰演的女主角被恋爱七年的男友抛弃,然后误打误撞的认识了郑中基扮演的香港富商,郑最后为了爱情甘愿放弃亿万身家,与灰姑娘共谱恋曲。《嫁个100分男人》目前已经在北京开机,据悉剧组还将前往香港取景。片方邀请到包括谢娜、郭德纲、刘仪伟、苏醒、戴军、那威、蒋小涵等多达40位艺人出演,将打造出阵容豪华的超级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