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个唱张震岳助阵 掀经典怀旧风(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04 09:34:52
罗大佑个唱张震岳助阵 掀经典怀旧风(图)

罗大佑个唱张震岳助阵 掀经典怀旧风(图)
 
7月2日晚,罗大佑“恋曲2100北京演唱会”在首体上演,张震岳、混血双胞胎组合Soler等嘉宾前去助阵。当晚罗大佑不仅亲自上阵弹钢琴弹吉他,更是破格与性感女舞者贴身热舞,又唱又跳完全不像57岁的“老人家”。演出最后部分,罗大佑更是一口气献上了《光阴的故事》、《童年》、《恋曲1990》和《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视频:罗大佑北京开唱 开场演绎《追梦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等经典老歌,向歌迷宣布要将首体变成一间巨大的KTV包房,让大家过足瘾。
经典重现给歌迷珍贵回忆
当天罗大佑身穿一件黑色斗篷现身,以一首《追梦人》开场让场内气氛迅速升温,他坦言自己写了30年的歌就为了这个夜晚能跟歌迷一起分享“希望大家在十年、二十年后回想起仍觉得是很珍贵的回忆。”当晚罗大佑演唱了《滚滚红尘》、《母亲》、《舞女》、《未来的主人翁》、《宁静温泉》等多首经典歌曲,表现的不遗余力。
与美女贴身热舞秀探戈
整场演出分为蓝、红、黄、绿几个部分,在“红”的部分,罗大佑穿上缀满闪片的华丽战衣与身穿红裙的性感女舞者贴身热舞,边唱《台北红玫瑰》边大秀探戈功力,引起现场一片尖叫。随后的《上海之夜》和《海上花》都在营造一种繁华大都市纸醉金迷的生活状态,诱人却又暗藏危险,耐人寻味。
阿岳助阵山地民谣最动听
当晚罗大佑邀请到张震岳、混血双胞胎组合Soler和猴子飞行员主唱王汤尼等人登台助阵。罗大佑弹吉他与王汤尼和Soler合唱的摇滚版《鹿港小镇》颇有纵贯线的味道,而张震岳带着台湾卑南族女歌手家家和王汤尼一起合唱的台湾民歌《小星星》则成了当晚最大亮点。
为歌迷打造巨大KTV包房
当天前去看演唱会的很多歌迷都是听着罗大佑的歌长大的,为此罗大佑也特意贴心为歌迷准备了KTV环节,《你的样子》、《野百合也有春天》、《光阴的故事》、《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恋曲1990》等经典老歌频频引发全场大合唱。期间罗大佑还开玩笑问观众:“觉得我这个老人家表现怎么样?”观众一片赞美声后他又逗趣,“你们要是不夸我我的心都碎啦!”就在罗大佑以一首《童年》作为安可曲之后,歌迷仍不肯离开,于是他又返场加唱一首《爱的箴言》为整场演出完美收官。李青/文 王黎/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