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拼图》青岛热拍 种丹妮迟帅演80后夫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05 16:24:58
《婆媳拼图》青岛热拍 种丹妮迟帅演80后夫妻


《婆媳拼图》青岛热拍 种丹妮迟帅演80后夫妻


由吕小品执导的电视剧《婆媳拼图》正在青岛热拍,近日,该剧补办了开机典礼,张国立、王姬、种丹妮、买红妹、迟帅、叶倩云等演员悉数到场。曾因主演《养父》而走上荧幕的80后小演员种丹妮这次挑起了大梁,扮演媳妇“安小雪”,和迟帅演一对80后的小夫妻,共同磨合家庭与事业的冲突。

《婆媳拼图》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电视剧将原小说作品中农村婆婆和城市媳妇之间的矛盾改编成高管婆婆和下属媳妇之间的明争暗斗,同时还增加了父亲、奶奶等角色,一同在婆媳之间“和稀泥”,让家庭关系变得更加丰富、充盈。其中,故事主人公之一——80后媳妇“安小雪”由因《养父》而走红的青年演员种丹妮领衔,麻辣婆婆“林默涵”则由王姬担纲。

媒体探班当日,剧组拍摄的是一场重头戏,故事重心围绕着种丹妮与迟帅这对剧中80后夫妻的婚礼展开,张国立、王姬、买红妹等演员全部到场,几场戏下来就把剧中人物微妙的家庭关系和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刚刚从北电毕业不久的种丹妮也是初尝“婚姻”滋味,穿上婚纱的她像所有“待嫁”的女孩子一样显得兴奋不已。

聊起这段拍摄经历,种丹妮也总结说,这部戏名叫《婆媳拼图》,讲述的就是婆婆和媳妇之间的明争暗斗,而张国立、迟帅这几位男演员就常常在她和王姬之间受一些“夹板气”,然后帮忙调和婆媳之间的矛盾。她与迟帅是第一次合作扮演80后的小夫妻,而她也是第一次体验婚姻滋味,通过拍戏自己也掌握了不少家庭相处的法则,希望等自己真正披上婚纱的那一天,她能够与婆婆和睦融洽地相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