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还珠》剧组首亮相 “小燕子”拍胸担保不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06 13:29:50
 

新《还珠》剧组首亮相 “小燕子”拍胸担保不雷

新《还珠》剧组首亮相 “小燕子”拍胸担保不雷


 


昨日,新《还珠格格》剧组齐聚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这是他们杀青后首度以全明星阵容的方式亮相。新“小燕子”李晟表示,并不怕与老版做比较,并拍胸担保新版《还珠》肯定“不雷人”:“看了你就知道多用心!”

接到录用通知?全部都很意外

李晟、海陆、张航睿、李佳航、高梓淇、潘杰明、孙耀琦……这些名字,现在看起来仍然非常陌生,而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内,他们将刮起今夏最长的“新《还珠》旋风”。由于老版珠玉在前,并且捧出了多名一线巨星,因此他们在接到剧组录取通知,被告诉可以演某个角色时都非常意外和兴奋。

饰演永琪的张航睿告诉搜狐娱乐,在接到剧组电话后,他大叫了一声,然后父母迅速赶到了他身边开了一个“家庭会议”;李佳航(尔康)则是用跑来表达内心的兴奋;饰演尔泰的路宏当时正在看电影,接到电话后在电影院差点尖叫出声。“小燕子”李晟则稍微曲折一点,在进组拍了一个月的戏后,仍被告知“如果不行就会被换掉”,令她压力倍增,最终确定留下来后内心反而平静了。

与老版比较?小燕子保证不雷

作为华语电视剧的经典之作,十三年后再次翻拍,新版《还珠格格》从开拍之初就引得口水无数,期待有之,板砖也有之。被问及与老版的比较,新《还珠》的年轻演员们回答得很讨巧:“有压力也有动力。琼瑶阿姨改了7成的剧本,所以跟老版本来就很多不同。”

在这些演员中,饰演“小燕子”的李晟,压力可能是最大的,她的角色是否成功,将是这部剧能否成功的关键。而从外貌上看,李晟的大眼睛与赵薇确实十分神似:“我不反感别人说我像赵薇,我很喜欢她,也都很喜欢原来的版本,那是经典,没有想过要超越。”被问及此剧会不会被指雷人时,李晟激动地拍了拍胸脯:“当然不雷人!我看了片花才了解我们原来拍了这么好看的戏,可能我们不是很有经验,但是我们很用心。”

老戏骨齐聚 《大本营》H翻天

给这些年轻演员护航的老戏骨,有饰演皇后的邓萃雯、饰演容嬷嬷的方青卓、饰演乾隆的邱心志,与老版相比,他们的角色都变得“柔情”了很多。

接受完媒体采访后,新《还珠格格》剧组参与了《快乐大本营》的特别节目录制,李晟、海陆、张航睿、李佳航将在节目里大秀热舞,邓萃雯与邱心志的出场方式更是炫目。作为新版《还珠格格》的首播庆典,这期特别节目将在7月16日晚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