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拼图》热拍 买红妹也做“媳妇专业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06 16:34:36
《婆媳拼图》热拍 买红妹也做“媳妇专业户”


《婆媳拼图》热拍 买红妹也做“媳妇专业户”


由张国立、王姬、种丹妮、迟帅、买红妹、叶倩云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婆媳拼图》正在青岛热拍。故事聚焦两个家庭,讲述的依旧是社会热点话题婆媳大战,扮演两位媳妇的除了青年演员种丹妮外,还有正式转行走入电视圈的买红妹。据悉,这已是买红妹继《抬头见喜》后接演的第二部家庭剧,看来,她也立志做起荧幕“媳妇专业户”了。

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让家庭情感剧大热荧屏,婆媳微妙关系以及明争暗斗亦再度升温,随着海清被归入了荧幕媳妇专业户的行列当中,曾走红小品界并在主持圈也游刃有余的买红妹也憋足了劲头,不仅转行拍起电视剧,还连着接了两部家庭情感戏,从《抬头见喜》到《婆媳拼图》,她都演“媳妇”,与剧中的婆婆斗智斗勇。

有意思的是,虽然是两部题材相似的家庭剧,但买红妹先后饰演的这两位“媳妇”可是性格大相径庭。在《抬头见喜》里,她扮的是受尽婆家刁难却依旧贤良淑德、温婉体贴的娇妻“陈淑恬”,与张国立琴瑟和谐、同甘共苦;而在正值热拍的《婆媳拼图》中,买红妹又一改形象,化身性格坚强、泼辣、急脾气,甚至有些“愣头青”的“安小梅”,遇到婆婆则不理智,这个新版麻辣媳妇也让买红妹演得颇为过瘾。

虽然才刚开启自己的媳妇时代,买红妹却对今后的演绎定位显得挺有自信。她很感谢将她从小品表演拉到电视剧表演中来的“朋友、老师兼老板”张国立,让她不断进行全新的尝试。买红妹表示,目前她主演的这两部电视剧里的媳妇角色虽然性格不同,但和她本人的搞笑本质还比较接近,希望以后还可以继续扮演“媳妇”,演出自己的特色来,也让观众接受她这位“专业户”。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