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否认女强人之说 笑称开工前必陪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08 13:59:58
李湘否认女强人之说 笑称开工前必陪女儿


人们已经记不清李湘现在究竟有多少头衔在身上,主持人、歌手、演员还是制片人、出品人,甚至是总裁、董事。不可否认,每一个身份李湘都做得游刃有余。事业上的成功也让女强人的光环在她头顶愈发光亮。但她自己却对女强人这个称呼并不感冒,声称自己并不是,而且每次开工前都会陪女儿。

《一不小心爱上你》是李湘首次以电视剧制片人的身份跟大家见面,而该剧耀眼的收视率也让李湘对新剧《另一种灿烂的生活》更加有信心,除了大胆启用新人外,更是邀请到了韩国人气偶像朴海镇作为男主角。

爱用新人也爱启用韩国偶像

据了解《另一种灿烂的生活》是继《一不小心爱上你》后李湘倾力打造的第二部青春偶像剧。在演员方面除了继续启用“湘女郎”江铠同作为女一号外,还让新人韩承羽和韩国人气偶像朴海镇共同担任双男一。这样外界不禁猜想是不是因为资金问题而特别喜爱启用新人,对此李湘却表示不是那样“其实并不是资金的问题,最主要的就是希望给年轻人一个平台,我觉得中国有很多非常有潜质的年轻人,我希望会把他们打造成中国自己的偶像。”

继丹尼斯、吴之后,朴海镇也成了李湘新剧的男主角。对于接连启用韩国人气偶像担任主演是不是希望可以拉动电视剧的收视,李湘则表示:“用韩国偶像其实并不一定可以拉动收视的,而且我们这部剧里也不止朴海镇一位男一号。”

李湘否认自己是女强人 工作前还在陪女儿

对于各种身份叠加在一起的李湘来说,女强人的帽子俨然已经戴在了她的头上。不仅以制片人、出品人身份投拍电影、电视剧,而且自己的老本行也没有丢下,目前还在主持着两档电视节目。但是李湘本人却对女强人这个称号显得有些抗拒表示自己并不属于女强人的范畴。

自从女儿王诗龄出生后,李湘的家庭生活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虽说工作很多、很辛苦,但为人妻、为人母的李湘还是会尽量抽出时间陪在女儿身边“基本上每次工作前我都会陪在女儿身边,刚才还在给她喂早餐呢。”李湘表示。相信这也是李湘否认自己是女强人的原因,事业、感情双丰收,工作、家庭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