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那点事》第二季强势归来 酷6网“芭乐暑期档”欲再掀收视狂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08 14:00:21

由酷6网旗下娱乐品牌芭乐独家投资拍摄的新媒体剧《男生那点事2》将于7月11日正式上线,该剧是继去年成功推出的《男生那点事》第一季后,酷6网在新媒体领域的又一部诚意之作。一年的等待让喜欢《男生那点事》的粉丝们望穿秋水,而业内人士预测,《男生那点事2》也势必将延续第一季的点击狂潮,成为今夏暑期档最热门的新媒体剧。

据悉,酷6网去年推出的《男生那点事》第一季以大学校园为背景,讲述大学生自己的故事,加之幽默、搞笑的展现形式,受到了年轻网友的热烈追捧,创下当时酷6网播剧点击量新高。优秀的剧本、成熟的拍摄技巧以及演员到位的表演都使其在同类作品中鹤立鸡群。更加令人吃惊的是,《男生那点事》的主创团队是清一色的80后。无论是导演、编剧、拍摄、演员,甚至连主题曲,都是百分之百原创。其专业的战斗力,让人刮目相看。开播满月,已拥有超过千万的点击量,一度成为业界交口称赞的传奇。正是强大的播放数据和网友们的强烈呼声,使酷6网开始重新考虑推出《男生那点事》第二季。

据酷6网互娱事业部新媒体影视总监、制片人谷芳芳介绍,《男生那点事》第二季较第一季加大了投入,由原来的10集变成20集,每集由10分钟到25分钟,整体品质完全不低于卫视的电视剧制作水平,而演员在出演第一季后更成熟、对于戏路的把握更深入。谷芳芳透露,《男2》中的剧情将围绕当前大学生、就业、爱情观展开,并结合热点大事件,例如玉树地震、世界杯等等,通过幽默、诙谐的谈吐,表现出来当代大学生对于国家事件的关注与热情。

除《男生那点事2》外,酷6网在7月到8月“暑期档”期间,也将推出新媒体剧《青春期》和《12星座》,而这3部高品质新媒体剧将共同构成今夏酷6“芭乐暑期档”。“暑期档”历来是各家影视公司争夺的时间点,酷6网此番强势启动的“芭乐暑期档”就是在新媒体日益发展的当下,瞄准了喜欢上网、喜欢利用暑期放松自我的年轻人,为他们提供酷6网旗下娱乐品牌芭乐出品的各类影视剧。这无疑会让众多学生观众在家中观看符合其口味的影视作品。此举也势必将改变传统暑期档受众的观影习惯,掀起一阵新媒体剧的旋风。谷芳芳表示,这几部作品均在2个月前就已经规划出来,在行业中第一个将新媒体“暑期档”概念变成现实,这三部作品均表现了现在18-23岁的年轻人对于生活、爱情、学习的态度,里面包含着叛逆、幽默、对于社会的理解等,尤其是《青春期》这部新媒体电影,更是尺度大胆、真实现实变现高中生在青春期的迷茫、叛逆、性冲动以及萌发的同性情感等,可以说对现实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据业内人士介绍,暑期是很多广告客户争夺的黄金旺季,而酷6网出品的这几部新媒体剧均符合很多广告客户产品的软植入需要,因此通过这个方式,可以做出差异化,并也是很好的噱头,能够让很多的悠闲的学生群体能够在家里观看,从而达到争夺部分观众的目的。据悉酷6网推出的“芭乐暑期档”将采用众多营销推广手段,其中《男生那点事2》结合漫画元素在网络上预先与观众展开互动,加之即将深入校园利用学生群体的强大舆论力量、与各大高校校园的媒体合作,势必共同成为了“芭乐暑期档”的热播保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