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七月与安生》上演在即 黑白映画展双面魅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11 17:01:05
 
 

江一燕《七月与安生》上演在即 黑白映画展双面魅惑

近日,即将携话剧《七月与安生》展开全国巡演的江一燕拍摄了一组时尚黑白宣传片,片中江一燕变身双面娇娃,大胆呈现自己清纯与妖娆的一面。平静的“七月”白裙清新,热情的“安生”性感妖娆,江一燕携手安妮宝贝首次挑战话剧舞台,与观众共同探索人性灵魂双面。

纯净的“七月” 清新玉女文艺成长

提起江一燕,浮现在脑海中是她在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那个清纯的周蒙,或是电影《秋喜》中恬静清秀的秋喜。她楚楚动人的眼神、清澈如水的笑容、邻家女孩般的清纯可人,让她迅速成为大众心中新一代玉女掌门人。除了拍戏,她还会写歌、唱歌,出版过两张音乐专辑,每张都几乎由她包揽词曲创作。她喜欢摄影、看书、写作、弹吉他、穿棉麻的衣服,她的才情赋予她独特的文艺气息,堪称演艺圈里的文艺女青年。一路走来,江一燕像极了《七月与安生》那个女孩七月,纯净、善良、平淡且真实。大家就爱她的这种与世无争、自由自在,爱她的坦然与执著。

妖娆的“安生” 挑战自我惊艳转身

外表清纯的江一燕,其实也能饰演与她形象完全不搭的角色。在电影《双食记》里,江一燕就出演了因爱生恨,不惜在食物中下毒拴住男人心的空姐COCO。今年暑假,低调了一年多的江一燕来了个180度转弯,在她与黄渤主演的喜剧电影《假装情侣》中,江一燕以“中国版野蛮女友”的颠覆形象让观众看到了她清纯背后的犀利、苦情背后的喜剧细胞。

这还不算,江一燕接演了根据安妮宝贝经典小说改编的话剧作品《七月与安生》,并饰演叛逆妖娆的女孩安生。对于这个挑战,江一燕表示:“七月是安静乖巧的,她很像现实中的我,而安生是叛逆绚丽,更像内心那个不安于室的我。”排练期间,江一燕完全沉浸在安生的世界里,有观众在看完彩排后评价说:江一燕不在“演”而在“成为”。

据悉,话剧《七月与安生》将于7月12日-16日在上海首演,7月19-23日在北京上演,之后将展开全国巡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