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新专辑《月圆了》发布 坦言自己没毛也有魅力(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12 19:12:15

张卫健新专辑《月圆了》发布 坦言自己没毛也有魅力(图)

张卫健畅谈新专辑《月圆了》

张卫健新专辑《月圆了》发布 坦言自己没毛也有魅力(图)

与粉丝互动

张卫健新专辑《月圆了》发布 坦言自己没毛也有魅力(图)

赠粉丝中秋节回家车票

7月12日,张卫健携最新专辑《月圆了》在北京举行新歌发布会。 久违歌坛五载的他,新专辑的发行不仅是兑现曾经许给歌迷的承诺,更是对音乐梦想的执着。

此次签约北京无限星空音乐有限公司后所制作的新专辑《月圆了》,表现出一位不一样的张卫健,这次的出发,对于他来说,更是对张卫健精神的精彩呈现。新专辑《月圆了》 收录了十一首歌,充分表达出男人的内心世界,将一个男人对亲情,爱情,友情的诠释,演绎的淋漓尽致。

张卫健新专辑《月圆了》发布会上,张卫健现场倾情演绎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月圆了》。最初的家乡,永远是最温暖的等待,一首歌曲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心,一种“月是故乡明,露从今日白”的思乡情绪蔓延开来,充分传递了异乡游子们内心的思乡之情,发布会现场一片温馨。

新专辑《月圆了》封面是张卫健背影照,一道赫然的伤口显露在外,头顶一轮圆月是那样的温暖,这样的专辑封面引起了主持人极大的兴趣,当主持人问及张卫健这样的封面有何寓意的时候,张卫健说:“这是我主动要求的,因为我觉得每一个成年男子的背后总是伤痕累累的,只是可能隐藏的太好,不为人知。”,《月圆了》这首歌曲是整张专辑中最重要的,张卫健认为:“《月圆了》这首歌曲虽然不是有关爱情,但确实是一首诚恳朴实的好歌。”他也希望借着这首歌,让所有聆听者能在心里问自己,到底有多久没有好好感受亲情之家的温暖,有多久没有回家了呢?

此前,张卫健与微博合作推出了主题为“月圆了,回家吧”的微博征文活动,得到了粉丝们的积极响应,面对纷至沓来的网友的留言,张卫健用另外一种方式表达了他的感动:“月圆了,还不回家,还发微博?!”发布会上,张卫健与粉丝亲密互动展现了他平易近人的一面,他从众多留言的网友中,挑选出了三位幸运者,这三位幸运者将得到中秋节那天从家到北京的往返车票。

发布会现场,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张卫健,在与大家分享他的音乐故事的同时,也不忘传递爱心。发布会受到了媒体的鼎力支持,张卫健与唱片公司北京无限星空音乐有限公司总经理Andy联手准备了100套学习用品,希望送到那些需要这些用品的孩子手中,圆他们一个学习的梦。

张卫健与梁汉文共同演绎的讲述兄弟情谊的歌曲《一夜年少》现场进行了MV首播。这首歌与其他或血气方刚,或激扬,或豪迈的歌颂友谊的歌曲相比,张卫健更希望以一种相对温柔、温暖的方式演绎出来,歌曲本身除了颂扬兄弟间惺惺相惜的感情之外,还有另外一种寓意,他认为现在的人都已慢慢忽略了真正快乐的含义,他期盼通过这首歌曲让更多的人能够体味到真正快乐的含义,他说:“是否我们出来打工、工作,一定是慢慢不快乐呢?其实并不是的,只不过不要背对着太阳,面对太阳,太阳每一天都出来,只要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我们的笑容都没有走过,还是可以笑的很开心的。”

据悉,张卫健全新专辑《月圆了》收录的《你值得我等待》、《如果你只是怕寂寞》等歌曲同样扣人心弦。“心”路历程颇多坎坷的张卫健曾在“big four”的演唱会上说:“从现在开始不贴毛,头顶有的也要剃光光,要给人家看到我一条毛都没有,我都可以好值钱,都可以爬上去,我要证明给全世界看,一个男人头上一条毛都没有,都可以很有魅力!”他做到了!他用最真实的面貌去呈现,把张卫健所有的精神和对生活不折不扣的态度,都透过歌声传递给大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