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超群欲拍千集《包青天》 展昭何家劲帅气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12 13:42:42

金超群欲拍千集《包青天》 展昭何家劲帅气依旧

由“金三角”组成的经典包青天原班人马将推出新版系列第二部“碧血丹心”,继前一部《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后,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何中华携手《武林外传》中饰演莫小贝的王莎莎共同与媒体关注见面。先后已出演过六百多集《包青天》的金超群,希望在日后拍满一千集,这一想法得到了其他几位的鼎力支持。

在回答记者关于为何时隔20年依然会想继续翻拍《包青天》时,金超群说:“在《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之前我刚好拍满六百集,93年的时候我43岁,今年我已经61岁了。大家都说这20年,包青天的形象始终没变,那是因为我骨子里对包青天的精神没变,观众对《包青天》的记忆没变,媒体记者对于《包青天》是关注没变。20年来,包公依旧黑、展昭依旧帅、公孙策依旧儒雅。翻拍剧很多,但是翻拍剧始终用原班人马的却少之又少。”

有人怀疑随着年龄的增加,在戏中主要负责“帅”的“展昭”是否依然打得动。何家劲表示自己打戏尽量亲自上马不用替身,而且自己每天都坚持锻炼。金超群补充道:“现在负责‘帅’的部分,我们也交给‘艾虎’王莎莎啦。我是在看《武林外史》的时候一眼看中她的,让她女扮男装出演‘艾虎’增加了很多情节。”

发布会临近结尾,金超群笑称:“我打算把《包青天》拍满一千集,以一年40集的速度还需要8年,到那时我已经69岁了,台下的媒体记者我们还要像现在这样聊天哟。”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