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进入休整期 主创称不会停止创作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13 17:32:57

黑眼豆豆进入休整期 主创称不会停止创作

黑眼豆豆进入休眠期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超级Hip-hop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即将进入一段休整期,乐队并未公布休整期的具体时间,不过乐队上一次进入休整期让乐迷们等了足足四年。乐队的主创成员will.I.am表示这次休整并不意味着乐队将会停止创作。

本周,黑眼豆豆来到英国Alton Tower站进行巡演。在演出的末尾,黑眼豆豆向台下1万7千名观众正式宣布:黑眼豆豆即将进入一个无限时间的休整期。乐队女主唱菲姬(Fergie)透露:“我们将要进入休眠期,就如同我们在2005年发行专辑《Monkey Business》进行过四年的休整,之后我们选择在2009年重返乐坛。”

乐迷们并不必为再也无法见到黑眼豆豆而担忧,菲姬向乐迷们承诺:“这绝不会是你们最后一次见到黑眼豆豆。”当晚的演出气氛相当的感伤,菲姬称这是一场“特别”的演出,考虑到这将是乐队未来几年中最后一次在英格兰演出,菲姬煽情的说:“我希望你们知道我们爱你,感谢你们从自始至终的支持。”

演出结束后,黑眼豆豆另一位成员will.i.am在微博上写道:“黑眼豆豆即将进行一段时间的休整,正如我们之前在《Monkey

Business》所作的那样,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停止创作。”黑眼豆豆今年2月份出现在美国超级碗总决赛的现场上,并于5月份发行了新专辑的第三支单曲《Don't Stop the Party》。据估计,这支超级组合在全球的专辑销量已经超过了5千6百万张。(velvet/文)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