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加盟《我是大明星》 挑灯夜拍都市型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13 11:20:02

高天加盟《我是大明星》 挑灯夜拍都市型男

由新锐导演张艺飞担纲执导,青年演员高天、谭皓、龙梅子等俊男靓女联合打造的都市浪漫轻喜剧《我是大明星》正在河南济源连夜赶拍。该片题材聚焦社会热点,青春时尚味儿十足,讲述了怀揣梦想的年轻人经过努力与坚持,最终成为“大明星”的故事。其中,新晋实力派小生高天继《精武风云》《不再让你孤单》后将再现型男本色。

这两年,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高天与大荧幕屡次结缘,曾与刘伟强导演先后合作了《精武风云》和《不再让你孤单》两部大片,高天身上既有阳光大男孩儿的乐观与幽默,又不乏来自于运动员出身的那种“硬汉”气质,让他能够成功驾驭更多类型的角色,戏路很宽。这也令高天戏约不断,上半年时间几乎没有停歇。

目前,正在河南济源拍摄电影《我是大明星》的高天每天也忙得不亦乐乎。剧组为了赶戏,经常拍至深夜,高天显然已经习惯了挑灯夜战的工作状态,一边努力创作自己的角色,也一边抽空物色下一个剧本。据悉,高天此前刚刚完成电视剧《天下裘都》的拍摄任务,在这部戏里,他独挑大梁,出色演绎了男主人公的成长历程,其间横跨30年年龄跨度,对他的演技也是一次全新的磨练。高天不负众望,抓住了人物各年龄层的心理状态,从精神风貌上取胜,得到了合作者的认可。

下半年,高天计划在完成《我是大明星》后再次冲刺大荧幕,将自己的更多侧面呈现给观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