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还珠》周六开播 小燕子增加“国际色彩”

作者:王大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07-14 09:57:03

新《还珠》周六开播 小燕子增加“国际色彩”

新《还珠格格》昨天在京举办了盛大开播会,艺术指导何琇琼携导演李平、丁仰国,主演邓萃雯、方青卓、李晟、张睿、李佳航等,浩浩荡荡集体亮相,让现场的粉丝十分满足。

据悉,此次重拍《还珠格格》,创作方投入了大量精力。琼瑶在创作中也多次向两个孙女征求意见,使得新《还珠格格》融入了更多90后的气息。而该剧的主要目标观众也被锁定在了90后的年轻人。

新《还珠格格》将于7月1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有70%都是新剧情,并且增加了洋画师班杰明、漱芳斋“四大才子”、“四大美女”等众多新角色,把油画、小提琴、大提琴、巧克力、意大利面这些“洋味”十足的元素一一展现。从人物关系上,班杰明是五阿哥的情敌,改写了此前小燕子与永琪的情感走向。

在新版中小燕子将继续轰轰烈烈地大闹皇宫,还说起了英文,给剧情增添了不少“国际色彩”。部分片花曝光后,不少观众认为李晟的表演轻松自然、十分松弛。海陆版紫薇则更显单纯干净,不过也有人认为新版不如经典。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