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3》裸体海报疯传 小清新变重口味

作者:罗媛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07-14 17:11:14

《爱情公寓3》裸体海报疯传 小清新变重口味

《爱情公寓3》裸体海报疯传

火透网络的情景喜剧《爱情公寓》,曾经陪伴过众多宅男宅女度过漫漫长夜。但前日,《爱情公寓》又出“幺蛾子”了:片方发布的第三季的海报上,三位男演员“玉体横陈”,只有一个人衣装齐整坐在中间,如此香艳的海报通过微博疯狂转发,众多剧迷惊呼搞不懂:“小清新怎么变香艳了。”而昨日该剧的发布会上,更是“床戏”、“吻戏”不断。

三男全裸现身海报

被观众疯狂追捧为“中国版《老友记》”的《爱情公寓》(第一季、第二季),虽然没有大明星参演,但依然在宅男宅女中掀起了收视高潮,并创造了收视奇迹,第二季在东方卫视首播时,轻松跻身同时段全国卫视电视剧第二名。

而在第二季播出完后,片方曾表示《爱情公寓3》将奉上“更扎实的笑料”、“更温馨的故事”、“更意外的冲突”。就在大家耐心等待第三季的时候,导演韦正亲自发布了这款“香艳海报”,海报中除了剧中的日本房客关谷是西装革履穿戴整齐之外,其余三位男士均以全裸出镜。导演韦正透露,拍摄海报也颇费苦心,因为演员都相当抗拒,搞得韦正要亲自做工作,“大明星都拍过的,这是爱情。”

剧迷想不通、很难过

果然,“香艳海报”很有传播效果,这款海报通过微博被网友疯狂转发,看了海报的剧迷对第三季的剧情更加好奇,但忠实的剧迷却表示“想不通”,网友“奶油葫芦妹”就搞不懂:“《爱情公寓》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小清新的风格啊。什么时候变香艳了?”网友“木子睿垚”说:“《爱情公寓》终于开拍第三季了,但是看到微博上的艳照海报,我就开始难过了,我觉得,有些东西是美好的就要去坚持,为什么要随波逐流呢?美的、单纯的东西越来越少了!”

香艳海报为表现兄弟情?

昨日,该剧在上海召开了开机发布会,据现场记者微博透露,发布会的效果更加“香艳”,“吻戏、床戏都有,现场还真的是激情四射”,这让大家都很疑惑,难道《爱情公寓3》真的要变成香艳口味了吗?对于这一点,制片人汪远做出了澄清,“这张照片 (海报)只是我们的一种宣传,其实《爱情公寓》里的房客之间有很多感情,包括爱情、友情、兄弟情,这个照片中表现的就是兄弟情。剧情内容还是积极向上、健康的。我们只是想看看网友的反应和口味,但没想到大家的反应这么大。”

制片人汪远还透露,《爱情公寓3》还是会增加一些激情戏。第三季的制作费上涨了20多万,演员片酬也涨了,更有一些大牌明星主动提出希望客串,而电影版《爱情公寓》也在筹备之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