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还珠》将播 小燕子李晟:片酬一集只有两三千元

来源:重庆晚报
2011-07-15 10:02:24

小燕子是《还珠格格》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在新版中小燕子的扮演者李晟和赵薇一样,有着大大的眼睛,从片花看,她很有模仿赵薇之嫌。就种种质疑,记者采访了李晟。

重庆晚报:有人说你演的不是小燕子,而是赵薇?

李晟:我和赵薇其实都是小燕子,但也有不同的东西,剧本里70%的内容是新东西,感情上多了很多,小燕子也为了永琪做了很多改变,感情上更小女人。我是一个80后,从小看漫画长大的,我演的小燕子会有点卡通。

重庆晚报:以往的一些翻拍剧都会被观众扣上雷剧的帽子,现在新《还珠》还未播已在网上遭遇恶搞,你怎么看?

李晟:我还看了恶搞的《悟空翩翩飞》,自己笑得不行了,还发给其他演员看,大家觉得挺好玩的。他们也是因为关注我才这样,而且这些视频很费心思的,说实话还挺感动的。以前我会在意别人骂我,我就是那种玩游戏别人骗我要哭一下午的人,但是拍《还珠》让我长大了,不会去在意了。

重庆晚报:老《还珠》捧红了一帮人,新《还珠》将播,有想过自己会像当年赵薇一样爆红么?

李晟:被观众熟知肯定会有,毕竟琼瑶阿姨的剧影响力大,但要达到当年老版演员红的程度,只有看命吧,毕竟红极一时的戏太难超越了。

重庆晚报:演完《还珠》身价是否有飙升呢?之前是多少钱一集?

李晟:比起以前肯定涨了一点了,最开始拍《还珠》的时候是两三千元一集,就是刚毕业时的基础价,现在已经改观了。

重庆晚报:生活中你的性格是很像小燕子吗?

李晟:我特别闷、很内向、不太爱说话。当然性格中也有小燕子的部分,男孩子气、仗义、无厘头、天马行空。

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