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公布提名 《狂人》《摩登》领跑

作者:老妙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7-15 10:36:56

艾美奖公布提名 《狂人》《摩登》领跑

路透社网站截图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间,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第63届艾美奖公布了各项最佳的提名,路透社认为《广告狂人》(Mad Men)和《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将会力争卫冕本届艾美奖。

反映20世纪60年代生活的广告剧《广告狂人》和模仿纪录片风格的喜剧《摩登家庭》将争取卫冕2011年艾美奖。已经3次获得最佳剧情奖的《广告狂人》在本次艾美奖中获得19项提名,这其中包括最佳剧情奖提名,乔哈姆 (Jon Hamm)获得的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提名以及伊丽莎白 莫斯(Elisabeth Moss)获得的最佳剧情类女主角奖提名。

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摩登家庭》去年获得了艾美奖最佳喜剧奖,今年这部电视剧又获得了17项提名,HBO电视台的《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总共获得了18项提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律证剧《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也将争夺最佳剧情奖。

在喜剧系列中,《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和《我为喜剧狂》(30 Rock)将进行激烈的争夺,《公园与游憩》(Parks and Recreation)也第一次入围提名。福克斯(Fox)的音乐喜剧《欢乐合唱团》(Glee)主导了去年的艾美奖提名,但他们今年只获得了12项提名。

HBO的电视连续剧《欲海情魔》(Mildred Pierce)是获得提名最多的,本届艾美奖中他们共获得21项提名。

今年的艾美奖颁奖仪式将于9月18日在洛杉矶举行。(老妙)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