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咆哮新《还珠》:整死这帮妖孽吧皇后娘娘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7-15 15:41:57

80后咆哮新《还珠》:整死这帮妖孽吧皇后娘娘

“新还珠”惨遭PS

“新还珠”明晚才开播80后已咆哮:

冰璇雪:代表月亮,消灭新还珠……CQ小饕:我实在是脚的新还珠的紫薇格格相当畸形啊十一夏:看了几张新还珠的图……被五阿哥丑得快哭了……Liam_zhenfong:破坏了我童年美好的回忆,果断不看新还珠

13年前的《还珠格格》太过经典,捧出的明星太过耀眼,似乎注定让将于明晚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新版《还珠格格》被口水淹死。

日前,有网友根据提前曝光的片花和资料,将新还珠变成了一部动画片:在神奇的清宫里,有着蹦蹦跳跳的孙悟空和小燕子,也有着爱变身的美少女皇帝,更有远渡重洋和小燕子玩跨国恋的牛魔王班杰明以及长相酷似阿凡提的蒙丹……

战情播报

美少女带领取经四人组

还未开播恶搞先红

《新还珠格格》自相关造型剧情曝光后,经过各种吐槽帝、技术帝鉴定后,系列恶搞帖与恶搞视频相继问世。其中,网友们制作的恶搞视频《新还珠格格之悟空翩翩飞》最让人喷饭,“新还珠”成为西天取经四人组穿越而来的产物,开始深究新尔康与小龙虾、某口香糖之间的关系。小燕子则被认为是悟空转世,紫薇的矜持感又颇似《西游记》里的唐僧,新角色班杰明甚至被装上了两只角,成为“漂洋过海赶来皇宫的牛魔王”。

在旧版还珠中,张铁林饰演的皇阿玛曾一度让他成为皇帝专业户,颇受观众认可,然而由邱心志扮演的新版皇阿玛却没那么好命。片花中有一段皇阿玛带领着众人在靶场比拼射箭的画面,无论从拍摄的画面和角度,以及皇帝的种种动作,都像极了动画片《美少女战士》里月野兔变身水冰月的过程,于是具有娱乐精神的网友们直接将其P成美少女战士,并配图说明“九星连珠,爱和正义的皇阿玛准备变身,宽衣、脱袖、蹬脚、月之冕出击……”

小觑实情

98集长度+狗血三角恋山寨韩剧考人耐心

虽然不少还珠迷觉得旧版《还珠》是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山,但对于80后观众来说,接受《新还珠格格》应该不难——因为它真的很“雷”,而且横跨暑期档,将占据湖南卫视长达两个月的超长档期。

据了解,新《还珠》此次分为《燕儿翩翩飞》、《风儿阵阵吹》、《人儿何处归》三部分,98集的长度和传统意义中的韩剧有得一拼。新《还珠》以旧剧情为基础,除了荷塘采露、宫廷足球PK赛等为全新设计的剧情外,观众耳熟能详的小燕子学作诗、紫薇被关小黑屋等经典片段依然保留。在新版人物谱中,增加了西洋画师班杰明的角色。他不仅每天都会和格格阿哥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还经常一起策马奔腾,共享人世浮华,甚至还在小燕子和五阿哥之间发展出一段跨国、狗血、宫廷三角恋。而对于小燕子心血来潮的内衣外穿时尚发明,班杰明更是大为赞赏,以讨欢心。

造型曝光

紫薇小燕子皇后邓萃雯胜出

新还珠主角均由新人出演,除了尔康,其余主演都是陌生面孔,加上清朝造型,基本都是长辫加袍服,大家的样子看上去都十分地相似。不仅是叫人傻傻分不清楚的紫薇和小燕子,被形容为长得“窘迫”、“苦逼”的五阿哥、萧剑等人亦是如此。

为了快速辨认出他们谁是谁,网友们也想出了种种办法来书写“新还珠人物辨认指南”。不过也有聪明的留言者,直言最有效分别紫薇和小燕子的方法是小燕子的下巴是有痣的,而尔康和五阿哥则靠《爱情公寓》的熟悉度来判断。

当年,赵薇凭“小燕子”一夜成名,如今,新《还珠格格》换了新人李晟来诠释新版“小燕子”,自然会遭遇质疑。但是,新版中邀请到的邓萃雯还是令人备受期待。从《金枝欲孽》到《巾帼枭雄》,邓萃雯早就成了众多女性观众心中的励志偶像,面对新版,不少80后观众在看过片花后,甚至为皇后“欺负”还珠格格们摇旗呐喊,高呼着:“整死这帮妖孽吧,皇后娘娘!”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