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邀邓婕“出山” 夫妻联手《你是我爱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15 17:08:43

张国立邀邓婕“出山” 夫妻联手《你是我爱人》

张国立与邓婕这对荧幕组合曾经为观众奉献了无数收视佳作,成为老百姓最喜欢的“夫妻档”之一。然而,自07年后,邓婕为家庭退居幕后,除了与张国立偶尔携手出席活动外,便鲜有在荧幕上露面了。如今,息影四年的邓婕终于再度出山,受张国立之邀加盟新戏《你是我爱人》,这无疑让喜爱这对影视夫妻的观众更加翘首以待。

从《宰相刘罗锅》到《康熙微服私访记》系列以及《我这一辈子》和《五月槐花香》等许多影视剧中,我们曾经常看到张国立与邓婕这对夫妻的身影,两个人戏里扮演的也多是夫妻,来源于戏外生活中的那份默契加之两人精湛的演技奠定了他们作品的收视保障,可谓屡创佳绩。07年,两人在合作完《亲兄热弟》后,邓婕便选择退居幕后,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不免也让观众有些遗憾。

今日,随着电视剧《你是我爱人》盛大开机,张国立邓婕再次“走”到了一起,共同担纲新剧的主演,四年没有接戏的邓婕这次应张国立之邀“出山”了,这对于期待已久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喜讯。据工作人员透露,此番邓婕回归荧幕也是掂量再三,最终难抵剧本的诱惑,剧中她将与张国立再演夫妻,两人较之以往的荧幕形象都会有很大的突破,且对手戏很有意思。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