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还珠首播受关注 主创回应质疑:精彩在后面

作者:方芳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7-17 09:04:24

新还珠首播受关注 主创回应质疑:精彩在后面

新《还珠》主创集体合影

7月16日晚,湖南卫视新《还珠格格》进行全球首播,由海陆,李晟,张睿,李佳航,邓萃雯等主演。该剧在出现的未播先火的情况下,首播当天更是备受关注。虽然发生全国部分地区电视信号出现技术性故障的小插曲,但是这并不影响《新还珠格格》的火爆。微博、论坛上网友热议不断,而湖南卫视工作人员也称,虽然具体数据没有出来,但是当晚收视率以及关注度都相当的高。

网友:虽有模仿痕迹,但至少不雷人

新《还珠格格》历时两年,同样也备受观众和网友期待,首播当天不到10分钟,腾讯微薄被“小燕子”、“紫薇”淹没。虽然依然有网友称:小燕子李晟模仿老版痕迹太重、整体没有老版好看、开场就是一出闹剧等声音。甚至细心的网友还提出,小燕子初入打猎围场时,对紫薇说:“如果我没有回来,你们回北京大杂院等我”,那个年代北京到底是叫“北京”还是“京城”?

但是,之前有很多网友本着“看湖南卫视还能将《还珠格格》拍到多山寨”的心理,首播两集下来确发现“失望了”。大部分网友依然对新《还珠格格》中的造型、场景、配乐、台词等给予了肯定,“至少不是走雷人、山寨的路线,他们的装扮还是很精致,台词也非常正常。”论坛上也有观众表示,“几个小演员诚意还是在的,能看出他们在很努力的想把角色饰演好,在多关注几集吧。”同时,腾讯微博从每分钟数以万计的微薄评论计算,《新还珠格格》开播算达到了一个电视剧的最新高度。虽然观众和网友依然坚持找疑点和找雷点。估计收视将创下新高。

主创:看起来很欢悦,精彩还在后面

另外,包括新《还珠格格》主创以及还珠家庭工作人员相约北京国贸某地,一起看湖南卫视首播,同时腾讯微博对主创进行了独家微访谈。当天为了预示新《还珠格格》能够收视长红,所有主创整体红色着装现身。

其实对与大部分主创而言,之前都没有看过剪辑版,首播当天也是第一看。每个人都显得异常兴奋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镜头。尤其还珠中的“新”成员班杰明,对每一个镜头、着装、台词、动作都进行观后分析,而饰演小燕子的李晟更是眼睛都不带眨的盯着电视两个小时。

对与网友褒贬不一的评论,他们一致表示很淡定。首播结束后,小燕子告诉记者:“两集看来我的表演还是有一些不足,但后面会好很多,对与网友的评论我一直相信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欢。”被网友批招风耳的紫薇扮演者海陆显得尤为淡定,她说:“我已经做好任何准备,可以透露的是后面会越来越精彩”。而饰演尔康的李佳航表示,虽然只有几个镜头他确很紧张,不过大家看起来很欢悦。一晚上都显得异常活泼班杰明表示:“我看的特别开心,导演太厉害了,没有想到怎么好看,网友争议一定会有,但请大家继续看下去一定会喜欢。”方芳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