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指李宇春气焰嚣张 《舞林大会》同台比拼舞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7-18 10:16:48

江映蓉指李宇春气焰嚣张 《舞林大会》同台比拼舞技

(左起)张一山、卓君、江映蓉、吴建豪、喻恩泰

东方卫视2011全明星版《舞林大会》昨日在上海启动,吴建豪、江映蓉、喻恩泰、张一山、《中国达人秀》冠军卓君逐一亮相。在现场,卓君坦言不识“亚洲舞王”吴建豪,而江映蓉说到将到场表演助阵的李宇春,直言李宇春的嚣张气焰可以震到每一个人,自己应该向她学习。

吴建豪邀仔仔合唱RAP

在《舞林大会》第一期参赛嘉宾中,卓君、吴建豪应该是彼此最强劲的对手。被问及面对吴建豪是否有压力,卓君很老实地回答,一直到现在都没当自己是明星,也不在意跟谁同台,“我都不认识吴建豪,之前他坐在我旁边,我都不知道他是谁,直到人家告诉我才知道。因为我很少看电视”。他说这次不会表演自己拿手的街舞,而是挑战从来没接触过的拉丁舞,所以都有小小的心理障碍。

而有亚洲舞王之称的吴建豪这次会唱新歌,挑战几乎没跳过的舞蹈。他觉得很好玩,并透露新专辑请了F4里的好友仔仔周渝民合唱RAP,因为他知道仔仔私下很喜欢唱RAP,只是公司一直叫仔仔走王子路线。吴建豪表示,有合适的工作机会,F4随时会合体。不过最近大家都很忙,私下很少联系。

喻恩泰“练舞”紧张到哭

有着“快女冠军”头衔的江映蓉昨日作为参赛嘉宾现身,她说会在节目中跳森巴舞,面对卓君和吴建豪这种舞蹈高手,她并没有压力,因为自己会以热情来补够。

被问及和李宇春同台PK舞蹈谁的赢面更大,江映蓉说,两人这次的身份不一样,她是参赛嘉宾,而李宇春是表演嘉宾,之后她又补充说:“李宇春嚣张的气焰可以震到每一个人,我应该向她学习。”江映蓉还给今年的“快女”选手们支招说:“主要不要忘了自己是为什么来唱歌的。”

而“秀才”喻恩泰昨日则大讲冷笑话,说自己和张一山的区别就是:“我有胡子,他扎辫子(张一山当天扎了小辫子)。”然后说相对于有舞蹈基础的高手,自己就是体力派选手,“我们没基础,只有体力。”又说像他这种来参赛的业余选手,想跳好舞则不能睡觉,这两天他就没睡着,“还发现自己枕头湿了,紧张到哭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