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十周年 重玩经典造形新旧对照更胜从前(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18 09:32:56

Twins十周年 重玩经典造形新旧对照更胜从前(图)

Twins+周年的庆祝一浪接一浪,刚为电视剧《欢乐元帅》杀青旋即为其十周年国语专辑《3650》宣传,于今天(7月18日)正式为其crossover的+周年潮物开卖,《3650》专辑将于7月20日(星期三) 推出,为隆重其事,记招于出碟当天,设宴于环球贸易广场ICC,第101层的龙玺,喻意Twins的10后加上1,101更上一层楼。

是次專輯Twins《3650》專輯,《3650》其實是代表3650日亦即10年的意思。是次CD封套找來allrightsreserved的SK Lam任創作總監,更為Twins十週年企劃設計全新logo,以『十』和『WINS』組成,以國語中“十”和“實”同音,寄寓 「“實”驘」,logo就像校徽一樣,代表一個團隊的精神,要有必勝的信念,除了設計這個極具意義的標誌之外,《3650》專輯主題以Twins重新演绎出道以来的经典造型,大玩新旧对照,灵感来自07年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和菲臘親王慶祝鑽婚,重遊故地重拍蜜月照。歲月的反差下,同樣的神情、姿態和背景,突顯感情不變,見證二人的成長歷程。今次企劃挑選13個Twins成長的畫面,也用同樣的衣飾髮型、背景、人物,重新拍攝同樣的照片,很是有趣。

全碟均以新旧照片作对照,就连阿Sa阿娇的儿时照片亦大玩一番,Twins两人均要穿上跟旧照差不多一样的衣服,摆出一模一样的神情,比起影一辑全新的相更加难,Twins两人均大赞服装及造形师厉害,两人道:「真系要很花心思呀!就连6岁时影嘅相都跟到+足+架!大家睇下啲衫真系有9成似架!仲有化妆发形甚至摄影的角度,都唔系话咁容易架!」

为答谢歌迷们一直的支持,推出《3650》极致珍藏版,以4款不同封面,及以黏贴形式让大家掀开Twins+年前后对照,除CD外,附碟附送DVD,包括4首MV及《3650 短片》制作花絮及早前远赴澳大利亚凯恩斯拍摄达180页的写真集。当然,碟内收录了9首全新歌曲及《友爱10年》Medley,当中包括+周年主打歌曲《3650》,这次,Sa娇于这张专辑内更破天荒合作写了一首歌名为《Rainbow》由阿Sa作曲,阿娇填词,除此以外,更收录了首首好歌,包括《我们之间》,《Talk to Me》,《同时重生》,《你会幸福的》,《他不适合你》,《夏宇的爱情》等等。靓人靓境靓歌,一起见证Twins3650。

来源:中国日报网/东方IC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