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945》收官 张国立蒋勤勤荣膺最佳男女演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18 16:33:48
《中国1945》收官 张国立蒋勤勤荣膺最佳男女演员


《中国1945》收官 张国立蒋勤勤荣膺最佳男女演员


伴随着六月荧幕“红剧热”的退潮,电视剧《中国1945》也在北京、重庆、天津卫视完美收官,喜获好评。该剧除保留唐国强、刘劲等实力派特型阵容外,由张国立、蒋勤勤、袁莉等饰演的历史人物也大放光彩,成为了进军特型演员队列的最有力竞争对手。近日,张国立、蒋勤勤更凭借扮演蒋介石、宋美龄夫妇而双双喜获最佳男女演员称号。

前晚,优酷影视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颁奖典礼群星闪耀,章子怡、张国立、郭富城、蒋勤勤、林心如等悉数到场。凭借着正值走红的热门剧《中国1945》,张国立、蒋勤勤以出色演技征服观众,赋予“蒋介石”和“宋美龄”夫妇独特的神韵,从而两人双双被邀请上领奖台,喜获最佳男、女演员大奖。

从史诗巨制《中国1945》中的蒋介石到温暖催泪大戏《养父》中的楼志军,张国立在历史风云人物与当今社会底层人物中转变自如,人戏合一,令其几乎拿遍了电视剧领域中的所有奖项。如今,张国立再次荣获最佳男演员称号,他坦承地说,感谢所有支持《中国1945》的电视观众和网友,以后他会抱着更加诚恳的态度拍摄观众喜爱的电视剧。

有意思的是,张国立与蒋勤勤这边厢因为上一部戏《中国1945》而同台领奖,另一边厢张国立又与陈建斌再度携手开拍新戏《你是我爱人》,当日恰巧就是新剧的开机仪式,就连蒋勤勤都忍不住大呼缘分,并力挺老公陈建斌与张国立的最新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