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季礼泣证薛春炜去世 料理后事致敬导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21 09:08:16
唐季礼泣证薛春炜去世 料理后事致敬导演
 
唐季礼
唐季礼泣证薛春炜去世 料理后事致敬导演


薛春炜

7月18日香港著名动作导演薛春炜在港病故,好友唐季礼第一时间赶回香港,亲自为其准备后事。

唐季礼第一时间赶回,泣不成声

7月18日6点左右,香港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微博爆料,著名动作导演薛春炜在香港病故,随即得到薛春炜生前好友唐季礼的证实。

经纪人表示,唐季礼在得到薛导去世的消息,立即奔赴机场飞回香港,在证实好友真的去了,唐季礼在电话中也难掩悲痛,泣不成声,表示一定会亲自送走好友。随后唐季礼发布了后事安排:8月6号守夜,8月7号在香港出殡。

众好友微博送行

薛春炜导演与成龙 、唐季礼、马楚成等著名导演合作多年,曾指导《东京攻略》、《少林足球》、《让子弹飞》等众多大片,非常受人尊敬。病故消息曝光后,众多合作过的演员、导演等纷纷在微博陈痛,表示不舍与悼念。

唐季礼:没有事情比他的事情更重要

唐季礼与薛导相识多年,在工作上合作默契,私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薛导去世对唐季礼的打击非常大,他通过经纪人表示,近期将不接受任何活动邀约,只留守在好友身边,直到所有事情结束,“没有事情比他的事情更重要”。

唐季礼还表示,薛导的孩子还很小,需要照顾,今后自己会以长辈的身份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一定会让好友能够走得安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