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娇倩加盟《烽火》 成陆昱霖得不到的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26 11:42:55

戴娇倩加盟《烽火》 成陆昱霖得不到的爱

据悉,《烽火儿女情》日前即将拍摄完成,不久将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这部民国豪华年代戏由刘逢声执导,戴娇倩、刘恺威、王琳、蒋毅、陆昱霖等众多演艺明星倾情出演。陆昱霖在该剧中扮演富家公子肖剑 ,他与苏雨涵(戴娇倩 饰)之间纠缠不清的感情是所有事情的导火线。

该剧由拉风娱乐出品打造,剧中肖剑(陆昱霖 饰)是个自命不凡的公子哥,外表帅气,风流倜傥。在一次聚会中认识了雨涵,从此对她着迷起来,并决意娶她为妻,却屡遭雨涵拒绝。后来他知道雨涵和方俊杰(刘恺威 饰)要结婚,震怒不已。遂在雨涵结婚当天他带枪去破坏婚礼,没想杀方俊杰不成,却意外的伤到了雨涵的姐姐苏雨彤(朱紫汶 饰),因此肖剑受到严惩,入狱五年,出狱后肖剑把所有的恨都归结到方俊杰身上,一心要置他于死地,并处处打压苏家,致使苏家家境败落。坏事做尽的肖剑能否得到众人的原谅?剧中将一一给出答案。 该剧是陆昱霖和戴娇倩的二度合作,在热播剧《单身女王》中他俩就合作过,陆昱霖在该剧中成功塑造八卦男马克,私底他俩下关系非常好。对于和戴娇倩的第二次合作,陆昱霖非常高兴。

他表示,和戴姐合作非常舒服,戏拍的很顺利,并且戴姐还很会照顾人,自己常常“受贿”于她。陆昱霖还说,刚开始扮演戴姐的爱慕者还有点不适应,后来在戴姐的引领下逐渐入戏,感觉越来越好。陆昱霖和戴娇倩的对手戏非常精彩,俩人在片场还不时擦出火花,给戏带来新氧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陈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