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贾乃亮《婆婆》演夫妻 假戏真做感觉挺好

作者:童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07-26 15:10:22

李小璐贾乃亮《婆婆》演夫妻 假戏真做感觉挺好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讲述80后婚姻并引起社会广泛热议的《裸婚时代》刚刚播完,又一部大揭80后婚姻伤疤的电视剧来袭。昨晚,《当婆婆遇上妈》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亮相,该剧最大的看点就是李小璐、贾乃亮首度合作就提前过了一把小夫妻的瘾。前天,李小璐孤身来宁宣传这部剧,接受记者群访时,她否认自己在美国开超市,并坦言自己在感情中很被动,结婚的事情要去问贾乃亮。她也表示,婚后会兼顾好家庭和事业。

“假戏真做”感觉挺好

《当婆婆遇上妈》于去年7月开拍,当时二人并未公开恋情,李小璐笑说,“假戏真做”的感觉挺好:“演起来很自然,两个人笑啊闹啊,跟私下里一样。虽然一开始也老尴尬笑场,但我们进入角色很快,后来不该哭的戏两个人也掉眼泪。大可和罗佳离婚的那一段,看剧本时我就哭了,后来看一次哭一次,我当时还担心会不会太早就把感情消耗了,拍的时候反而哭不出来。结果拍那场戏时我的眼泪完全不受控制,他也是。”预演夫妻,也让李小璐感慨婚姻“凶猛”,两人在剧中要共同接受“婆媳关系”、“婆妈大战”、“婚外情”等挑战。“我觉得贾同学挺可怜的,夹在老婆妈妈和丈母娘中间。”不过,现实中李小璐坦言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他的父母都对我很好。戏里面‘泼辣’妈妈的做法也可以理解,但是我妈妈很温柔。”至于以后还会不会和恋人合作,李小璐说:“如果有机会而且角色适合,希望能够再合作。这段时间也有不少剧本找我们一起演,但是还要看时间和角色。希望能带给大家新颖一点的题材。”出生于艺术世家的李小璐3岁就入行,凭《天浴》成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后,相比于年少成名的李小璐,入行较晚的贾乃亮会不会感到压力很大?李小璐说,“出道早成名早这都是外界带来的压力,他不会介意,而且和我相处的人都会特别舒服,我特别骄傲的是,我有很多圈外的朋友,他们都不把我当明星,跟我打闹什么的。”

结婚也不会放弃演戏

两人自公开恋情以来,不时在微博上互动秀恩爱。这次李小璐独自来南京宣传,贾乃亮也在微博上给李小璐加油。而前段时间,贾乃亮在广州拍戏时中暑昏倒,李小璐在微博上“心疼不已”,没隔几天便找了个时间去广州探班,令贾乃亮感动不已,并秀出两人的合影。

对此,李小璐感慨说:“我们两个人也有很多难处,各有各的工作,分隔两地,但我的性格是属于比较平和的,是那种敢爱不敢恨的人。”很多粉丝们留言希望他俩赶紧结婚,而当记者询问李小璐什么时候打算结婚时,她四两拨千斤地说:“可惜亮亮今天没来啊,这事儿你们得问他。感情中我是很被动的。反正这事永远不会从我的嘴里说出来。”同样是圈内情侣,董璇就曾经表示婚后会隐退娱乐圈,但李小璐则表示会把家庭和事业权衡好。“如果有一天,我接触到婚姻,我会适当减少工作量,但演戏是我很大的兴趣,我不会放弃,而且演戏也可以养家糊口啊,我不想给他太大压力。我希望能有一段好的感情,也希望自己事业平稳。”

没精力开超市不会理财

李小璐饰演的《奋斗》里精于算计的杨晓芸深入人心,戏外,李小璐也被曝光18岁就开始在美国开连锁超市,年营业额达上亿美元,是个地道的“小富婆”。昨天李小璐再次澄清,“我看过那个新闻,我感谢写这个故事的人,写得非常细节化,但这都不是真的。如果我有那么多钱的话,我早就捐给慈善事业了,或者投资我自己喜欢的戏。演戏已经花掉我很多的精力了,我哪有精力再去开超市呢?”

同时,李小璐表示自己并不会理财,“我不会理财,贾乃亮比我更不会。我都是爸爸在帮着我理财。毕竟挣钱也不容易,我想以后还是学会自己理财比较好。”

来源:扬子晚报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