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迷失》圣迭戈漫展曝光第1季另类结局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07-26 16:04:24

美剧《迷失》圣迭戈漫展曝光第1季另类结局

美剧《迷失》剧照

虽然《迷失》完结已经有1年的时间了,不过它的影响力依旧巨大。在今年的圣迭戈漫展上,《娱乐周刊》的《迷失》1周年活动“Entertainment Weekly Presents...Totally LOST: One Year Later”就由制作人卡尔顿-库思(Carlton Cuse)和达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带来了一段“从未有人见过”的《迷失》片段。

当地时间7月22日星期五,《迷失》的活动于下午15:30分在会展中心的5AB举行。卡尔顿-库思也展示了他极客的一面:全副武装的《星球大战》帝国暴风兵Imperial Stormtrooper装备,让他带上头盔就能隐匿于人海之中。

《迷失》第1季的新片段应该是特意为这次的活动准备的。它是第1季的一个另类结局。林德洛夫和库思当年决定不用它,是因为“非常害怕这个片段揭露了太多关于剧集将会如何结束的细节。”而现在,大家都很熟悉Man in Black了,所以这个片段可以说是一个很巨大的对与结局的解释。

这段结局是《迷失》导演杰克-本德(Jack Bender)几周前亲自在迪士尼影厂拍摄的,《兄弟姐妹》曾经在这个棚拍摄过。而提图斯-维里沃和马克-佩雷格里诺很开心可以再为《迷失》拍点儿什么。

来源:时光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