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女星莎拉谈《行尸走肉》 感谢中国粉丝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26 18:32:12

《越狱》女星莎拉谈《行尸走肉》 感谢中国粉丝

女主角莎拉-韦恩-卡利斯

当地时间7月23日,来到漫展的AMC的热门新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在圣地亚哥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媒体见面会。因美剧《越狱》(Prison Break)而被中国剧迷认识的女星莎拉-韦恩-卡丽丝(Sarah Wayne Callies)在该剧中同样饰演女一号,随着《行尸走肉》在中国网络上得走红,久违了的莎拉又一次回到中国美剧迷的眼前。在见面会结束后,莎拉兴致勃勃地接受了记者前方报道组的专访,表达了她对中国的向往,以及对中国剧迷的感激之情。

《越狱》的男一号温特沃什-米勒已经三次来过中国进行各种商业活动,对此莎拉也表达了对中国的强烈向往,“好多年了,我一直想去中国,但出于各种原因最后也没成行,如果走运的话,我希望很快能梦想成真,”她说,“我看到过一些美丽的照片,黄河,各类自然美景,我丈夫在香港呆了三天就被迷住了,我也很想去北京,有太多的地方我想去了。”

在《行尸走肉》中,莎拉扮演的是主角的妻子劳瑞,和《越狱》中的莎拉一样这同样是一个充满矛盾的角色,一方面她和主角的好友出过轨,一方面她又得在充满危险的环境中保持对丈夫的忠诚,又天天对丈夫和儿子的安危倍感担忧。在谈到扮演这个角色最具挑战性的一点时,她说:“这个剧对我扮演的角色来说,在世上最关心的事就是保证儿子和丈夫的安全,还要让丈夫保持坚强,他们都身处险境,困难重重,要一直处于这种对家人忧心忡忡的状态其实相当累人。”

毫不夸张的说《越狱》开启了中国一代人对美剧的新认识,而《行尸走肉》虽然没有那么广泛的杀伤力但也在美剧迷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对于这一点,莎拉尤其表达了她对中国剧迷的感激之情:“我只想对大家说声谢谢,我听说了,《越狱》在中国的观众比全世界所有其他地方加起来的都多,这种感觉很难形容,我只是做本分的事,也许听起来有点傻,但我真的觉得这是一种荣誉,大家爱看,他们关心这个剧,这对我来说真的意义非凡。”

以下为访谈实录:

记者:米勒去了三次中国了,你不想也去看看吗?

莎拉:我很期待去中国,好多年了我一直都想去,只是一直没能成行,走运的话,我觉得不会很久了。

记者:在《行尸走肉》这个剧中,你觉得最有挑战性的是什么?

莎拉:我觉得对我来说最有挑战性的就是,要保持角色的痛苦状态,你知道某一天也许我会尝试喜剧,但在这个剧里,我在世上最关心的事就是保住我儿子的性命,还要让我的丈夫更加坚强,他们都身处险境,困难重重,要一直保持那种对家人的担忧其实还挺累人的。

记者:你演的《越狱》和《行尸走肉》在中国都很受欢迎,也有很多粉丝在网上注意到你,你想对他们说点什么吗?

莎拉:我想对他们说谢谢,我听说了,《越狱》在中国的观众比全世界所有其他地方加起来的都多,这种感觉很难形容,我只是做本分的事,我对自己参与的这些故事有信心,也对其他参与的人有信心,这就是我做得事,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大家爱看,他们关心这个剧,也许听起来有点傻,但这对我来说真的意义非凡。”

记者:将来打算去中国吗?

莎拉:我很想去,我和我丈夫对此说了好多年了,我看过很多照片,黄河,太美了,中国的自然之美,我很想去看看,我丈夫在香港呆了三天,他说那是个伟大的城市,我很想去北京,有太多东西我想看了。希望不久后我会有机会去看看。”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