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群音榜》庞龙《加油中国》夺周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26 18:40:26

在7月最后一周芭乐推出的《傲视群音榜》中,昔日被全国人民传唱的《两只蝴蝶》的歌手庞龙凭借《加油中国》这首励志红歌成为周冠军,新艺人张宁益的《我想飞的更高》成为亚军,艾贝克思唱片提供的信的《降龙乐章》成为季军。

《傲视群音榜》制片兼主持人王远称,在采访庞龙时候,庞龙就说,《加油中国》该曲通俗且励志、爱国,包含对祖国深厚的情怀,所以在演唱的时候,感觉也是‘喊’,要‘喊’出中国人的气。庞龙还表示,这首歌曲全球华人应该都会喜爱。无论能否拿到优异的名次,都相信这首歌一定会广为传唱。张宁益 的《我想飞的更远》MV画面如流水般进入视线。给人感觉热情洋溢而又有动感。色彩鲜艳,富有青春的活力。就像歌里所唱“我想飞的更远,在最美的蓝天”MV拍摄当天天气刚开始有些暗沉,但过一小会的时间又格外晴朗,跟人生一样在度过黑暗的时期,但美好的明天总会象太阳一样高高升起。虽然拍摄比较艰难,但是整部作品充满了。张宁益对新生活的渴望,拍摄的时候因为在花丛中,身体各处都有很多处荆棘的擦伤,但张宁益还是为了MV的需要高质量的完成每一个动作。敬业的精神让人感动。信是很多网友熟悉的歌手,其 《降龙乐章》的MV中有很多厮杀搏斗的镜头,拍摄现场为了演绎出信歌词里的情境,导演安排信与一群侠士在黄土中厮杀。扬起的尘土对于有过敏的信是一大挑战,看着工作人员都带着口罩,但是信坚持敬业的配合情境演出。由于是网络游戏的广告MV,其中也不乏很多飞檐走壁的镜头,有恐高的信被吊到四五层楼高的空中,工作人员担心不已,而信却反过来安慰工作人员,敬业精神令在场所有人无不敬佩。

其他在7月最后一周的mv排行中,很多都是新人涌现,包括山野的《甜蜜的伤口》曾檐的《乐园》、魔幻力量的《Get out》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