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敏紧张拍摄《兄弟海》 赞画面唯美好似MV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29 14:07:15

吴晓敏紧张拍摄《兄弟海》 赞画面唯美好似MV

台海大戏《兄弟海》目前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进组数日的吴晓敏完全投入到对角色的塑造中,复杂的角色定位激发了她的表演欲望。更让她感到兴奋地是,导演阚卫平在拍摄中对画面的把握堪称完美,大气唯美的效果仿佛是在拍摄一部MV,镜头中表现出来的色彩力度也让她感到十分振奋。

本月中旬,吴晓敏率先进入《兄弟海》剧组进行拍摄。在这部以大时代背景下四兄弟分崩离合的年代大戏中,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吴晓敏所出演的秀兰一角,堪称该片中的线索性人物。与以往所饰演的角色相比,秀兰一角相对比较复杂,在诠释她时,也让吴晓敏下了一番功夫。不过,虽然在表演上有一定的难度,但吴晓敏却很快的进入了状态,抓到了表演上的突破口,就连导演阚卫平也对她称赞有加。

而几天的拍摄下来,吴晓敏也不禁感叹导演拍摄的画面相当精致,吴晓敏称:“导演拍摄的影像画面极强感,同时他也很注重对色调的把握,冷暖色调的交替呈现出丰富的年代背景,甚至每个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种对颜色” 。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